>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NBA:科尔批勇士防守懈怠 绿军内线即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3月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科尔批勇士防守懈怠

  今天早些时候,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了球队近期在防守端的表现,“过去几周里,我们的防守质量出现了一些下滑,虽然,大伙依然可以靠着得分和投篮拯救自己,但接下来,我们必须要重拾防守了。”科尔说道。就在昨天,勇士客场惨败湖人,爆出赛季最大冷门。而今天主场与魔术的比赛,尽管他们赢了球,但由于防守端的松散,还是给了对手大量的得分机会。

  绿军内线即将复出

  来自《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凯尔特人内线凯利-奥利尼克很可能将在周四主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复出。此前,奥利尼克因为右肩伤势,已足足缺阵了一个月的时间。但目前,他恢复了投篮训练。“对于回归,我非常的激动,在场外坐着看他们打比赛,这真的令我感到难受。”本赛季至今,奥利尼克总共出场54次,场均能打20.3分钟,可以得到10.1分4.3篮板1.6助攻。

  帕克左脚趾受伤

  在今天步行者主场99-91击败马刺的比赛中,马刺主控托尼-帕克因为左脚趾受伤,退出了比赛。当时是比赛的最后一节,帕克在一次对抗结束后,一瘸一拐返回了更衣室。下场前,法国人打了25分钟,拿到6分5助攻1篮板。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球,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因为私事缺席。另外,此役还是马刺自2007年4月1日以来,时隔9年首次在客场输给步行者。

  鹈鹕神射谈今夏去向

  今天早些时候,新奥尔良鹈鹕队内线大将莱恩-安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休赛期去向的话题。“以前我从来没有当过自由球员,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样的感觉,因此到夏天,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况且到目前为止,我也还没有和管理层探讨过这个话题。”本赛季至今,安德森场均能打30.3分钟,得到16.7分5.9篮板1.0助攻。而16.7分,也是联盟所有替补球员中,场均得分第二高的。另外,随着夏天的临近,外界有关安德森离队的传闻正变得越来越多。

  小克盼与拉塞尔成最佳后场

  今天,湖人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期间,小克透露,他希望自己能在日后与德安吉洛-拉塞尔成为NBA最出色的后场二人组。“当然,我们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联盟最佳后场组合之一,为此,我们每天都在努力训练,并努力让自己有侵略性和竞争力。”本赛季至今,克拉克森场均得到15.7分4篮板2.6助攻,而拉塞尔场均则入账13.1分3.5篮板3.5助攻。尤其在全明星赛之后,随着拉塞尔回归首发,两人的潜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激发。(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754104.shtml report 1446 北京时间3月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科尔批勇士防守懈怠今天早些时候,勇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