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迪埃发文力挺杜锋:出色主帅 永对他充满感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CBA半决赛,广东队以1-3的总比分负于辽宁队无缘总决赛,这也令广东主帅杜锋承受巨大压力。曾在广东队效力的外援穆迪埃则力挺杜锋,他在推特发文称赞杜锋的水准,表示对他永远抱以感情。

  2014/2015赛季,穆迪埃加盟广东男篮,他为球队出场12次,表现可圈可点,场均贡献18分6.3篮板5.9助攻1.6抢断的数据。赛季结束后,穆迪埃参加2015年NBA选秀,他在首轮第7顺位被丹佛掘金队选中。

  穆迪埃对于杜锋这位昔日恩师,抱以感激之情,“杜锋在任何情况下都是一位出色的教练,我对他充满感情。”杜锋备受争议之际,穆迪埃站出对他进行力挺,无疑为杜锋雪中送炭。(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759994.shtml report 669  CBA半决赛,广东队以1-3的总比分负于辽宁队无缘总决赛,这也令广东主帅杜锋承受巨大压力。曾在广东队效力的外援穆迪埃则力挺杜锋,他在推特发文称赞杜锋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