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北京国安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维奇入阿根廷世预赛名单 成中超第一人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晴
官网截图
官网截图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8日,阿根廷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来自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的外援拉维奇入围,他也成为了第一位在中超踢球还能入选阿根廷国家队的球员。

  2018年南美区世预赛4轮过后,目前阿根廷国家队成绩为一胜两平两负,只拿到了5个积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6,形式不是很好。根据赛程安排,第5场阿根廷将在客场对阵智利队,将于北京时间3月25日早上7点开始,第6场主场迎战玻利维亚队,将于北京时间3月30日早上7点开始比赛。

  今年冬季转会窗,拉维奇从法甲豪门巴黎圣日尔曼转会中超的河北华夏幸福,他曾加过2014年世界杯决赛,被认为是中超最大牌球星。在中超联赛首轮客场对阵广州富力比赛中,拉维奇下半场替补出场后表现出色,尽管没有进球,但可以看出来状态保持的很好,因此也得到了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蒂诺的信任和征召。

  在这份大名单中,还包括了巴塞罗那球星梅西、马斯切拉诺,巴黎圣日耳曼球星迪玛利亚、帕斯托雷,曼联的罗梅罗、罗霍,曼城的萨巴莱塔、德米凯利斯、阿圭罗以及尤文图斯的迪巴拉等人,回到阿根廷国内踢球的特维斯与加戈、加雷不幸落选。

  附阿根廷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曼联)、古兹曼(老虎)、鲁利(皇家社会)

  后卫:萨巴莱塔(曼城)、隆卡利亚(佛罗伦萨)、梅尔卡多(河床)、奥塔门迪(曼城)、穆萨基奥(比利亚雷亚尔)、莫里(埃弗顿)、罗霍(曼联)、万吉奥尼(河床)、皮诺拉(罗萨里奥中央)、德米凯利斯(曼城)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克拉内维特(马竞)、奥古斯托(马竞)、恩佐-佩雷斯(巴伦西亚)、比格利亚(拉齐奥)、帕斯托雷(巴黎圣日耳曼)、巴内加(塞维利亚)、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拉梅拉(热刺)

  前锋:拉维奇(河北华夏幸福)、梅西(巴塞罗那)、盖坦(本菲卡)、阿圭罗(曼城)、伊瓜因(那不勒斯)、迪巴拉(尤文图斯)、科雷亚(马竞)。

  (星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787972.shtml report 1418 官网截图搜狐体育讯当地时间3月8日,阿根廷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来自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的外援拉维奇入围,他也成为了第一位在中超踢球还能入选阿根廷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