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时捷宣布暂停与莎拉波娃合作 能否继续待论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保时捷宣布暂停与莎娃的合作 


  北京时间3月8日,莎拉波娃禁药事件继续发酵,在运动服装巨头耐克公司,瑞士制表企业泰格豪雅后,德国汽车巨头保时捷成为第三家宣布暂停与莎拉波娃的合作企业,未来是否继续合作有待论证。

  由于在今年年初的澳网上涉嫌服用禁药,莎拉波娃已经被国际反兴奋剂机构起诉,8日凌晨莎拉波娃召开的特别发布会上说明了情况。尽管莎拉波娃声称是疏忽造成了这次禁药事件,但依旧难以逃脱国际网球联合会的处罚,目前已经宣布从3月12日开始对莎拉波娃暂时禁赛,具体处罚结果将等待最终的结果。

  俄罗斯红粉莎拉波娃凭借美貌与球技,受到诸多赞助商的青睐,成为多个品牌的代言人。在禁药丑闻爆发后,诸多赞助商则是纷纷撇开关系,运动服装巨头耐克公司率先宣布暂停与莎拉波娃的合作,对于是否继续合作有待最终结果。而瑞士钟表企业泰格豪雅则是宣布不再与莎拉波娃合作,双方原本合作到2015年底,双方目前正在进行续约谈判,但爆出禁药新闻后泰格豪雅宣布“不再与莎拉波娃续约”。

  德国汽车巨头保时捷公司成为第三家与莎拉波娃暂停合作的企业,“介于目前的情况,选择推迟一切的计划活动,暂停与莎拉波娃的合作,知道更多细节进一步的披露,然而在分析是否继续合作。”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790625.shtml report 930 保时捷宣布暂停与莎娃的合作北京时间3月8日,莎拉波娃禁药事件继续发酵,在运动服装巨头耐克公司,瑞士制表企业泰格豪雅后,德国汽车巨头保时捷成为第三家宣布暂停与莎拉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