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热门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视!《新闻联播》播报女足胜韩国 重返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工藤


  北京时间3月7日下午,中国女足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亚洲区预选赛倒数第二轮对阵韩国的比赛中,凭借王珊珊在上半场的头球破门以1比0战胜对手。而在稍晚结束的比赛中,澳大利亚战胜2比1朝鲜,这样的比分也帮助中国女足提前一轮获得今年夏天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这也是时隔八年,中国女足重返奥运会的舞台。

《新闻联播》截屏
《新闻联播》截屏

  而在今晚央视播出的《新闻联播》的《联播快讯》中,节目也以以《中国女足时隔八年重返奥运赛场》标题对女足的比赛新闻进行了简短的播报:“中国女足也传出了好消息。昨晚,在日本大阪进行的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女足以1比0战胜韩国女足,提前一轮拿到了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时隔八年重返奥运会。”

  中国女足重返奥运会的舞台带给广大中国球迷莫大的惊喜和感动。《新闻联播》此次对女足奥预赛的赛果进行报道,也能体现出国家以及社会各界对于中国女足及中国足球发展的殷切关注。(南工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797851.shtml report 308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