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吉鲁破门飞翼中柱 阿森纳半场1-0赫尔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北京时间3月9日3时00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的一场重赛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对阵赫尔城队。第40分钟,赫尔城球员梅勒在左路的回传球出现失误,吉鲁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抢先一步推射破门,半场战罢,阿森纳客场暂1-0领先赫尔城。

  由于2月20日双方在阿森纳主场战成0-0,两队需回到赫尔城的主场进行重赛。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24次交锋,此前阿森纳队15胜5平3负进44球失21球占据上风,其中在足总杯历史上的8次对垒中,枪手取得4胜3平1负的战绩,在2013-14赛季足总杯中,阿森纳与赫尔城分别闯入决赛,阿森纳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扳平比分并在加时赛绝杀对手捧得冠军。阿森纳此前10次对阵赫尔城8胜2平保持不败。

  阿森纳最近赛程较为频密,本场比赛阿森纳的首发阵容对比上周末的联赛做了较大幅度的人员轮换,钱伯斯顶替贝莱林出任右后卫,由于科奎林上轮联赛染红,本场比赛停赛,后腰位置上是弗拉米尼首发搭档埃尔内尼,进攻组合排出的是沃尔科特+伊沃比+坎贝尔,桑切斯和厄齐尔坐在替补席,吉鲁出任单箭头。

  第2分钟,沃尔科特在赫尔城的禁区前沿一轮混战中捅射破门,但是裁判判罚小老虎越位在先。第9分钟,伊沃比中路拿球往禁区右侧斜塞,坎贝尔插上右脚低射,球稍稍偏出右立柱。第17分钟,默特萨克在本方禁区内与赫尔城前锋鲍威尔争顶头球,两人均撞破头皮,血流不止,队医进场进行治疗,比赛也大概中断了4分钟。

  第29分钟,赫尔城左路开出任意球到禁区,禁区内一轮混战中,皮球被踢出禁区,外围赫尔城的球员梅勒一脚劲射,球速很快,但奥斯皮纳反应迅速倒地将球扑出。鲍威尔在左路再横扫到门前,但裁判判罚赫尔城的球员越位在先。第40分钟,梅勒在左路底线附近想把球回传到禁区出现失误,力量太小,中路并没有赫尔城后卫接应,吉鲁跟上推射破门,1-0。第43分钟,吉布斯在右路大禁区外围一脚劲射,角度非常刁钻,球打在了门角弹出。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21-钱伯斯、4-默特萨克(33’18-蒙雷亚尔)、5-加布里埃尔、3-吉布斯/20-弗拉米尼、35-埃尔内尼/14-沃尔科特、45-伊沃比、28-乔尔-坎贝尔/12-吉鲁

  替补:49-马修-麦西、18-蒙雷亚尔、11-厄齐尔、16-拉姆塞、17-桑切斯、59-克里斯、54-阿德莱德

  赫尔城(3-5-2):16-雅库波维奇/6-戴维斯、4-布鲁斯、12-马奎尔/2-奥杜巴约、8-赫德尔斯通、7-梅勒、17-迪亚梅、27-穆哈马迪/22-鲍威尔、25-迪曼德

  替补:30-库西亚克、5-泰勒、26-罗伯森尔、33-乔希、14-利弗莫尔、9-赫尔南德斯、24-阿鲁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9/n439804295.shtml report 1669 北京时间3月9日3时00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的一场重赛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对阵赫尔城队。第40分钟,赫尔城球员梅勒在左路的回传球出现失误,吉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