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宣布战森林狼GDP全不出战 波波维奇也不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马刺队官方宣布,今天背靠背第2场客战森林狼队的比赛,蒂姆-邓肯、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都不会出战。

  周二马刺队客场告负步行者队,GDP全部出战。而今天,GDP全部轮休。赛前报告显示,帕克缺阵是因为左脚脚趾挫伤,而邓肯和吉诺比利则是轮休。此役,老将大卫-韦斯特将取代邓肯出任首发中锋。

  需要提及的是,马刺队今天不仅缺少GDP,还有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本周早些时候马刺队宣布,因为家人生病,波波维奇不会随队出征与步行者队和森林狼队的两个客场比赛。

  而在打完与森林狼队比赛后,马刺队将回到圣安东尼奥。赛程安排显示,马刺队未来5场都将坐镇主场。不出意外的话,邓肯和吉诺比利有望在下一场复出。至于帕克,目前并不清楚脚趾伤势的严重性。

  除此之外,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口头答应加盟马刺队的凯文-马丁将会在今天与球队汇合。只是,目前并不清楚马刺队会裁掉谁,腾出1个球员名额签下马丁。

  马刺队已锁定季后赛席位,球队目前的战绩是53胜10负,排在西部第2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9/n439809651.shtml report 1039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马刺队官方宣布,今天背靠背第2场客战森林狼队的比赛,蒂姆-邓肯、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都不会出战。周二马刺队客场告负步行者队,GDP全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