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进总决赛就离队?KD澄清:从没说过 也没想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来自《俄克拉荷马城人报》的报道称,之前有流言称如果雷霆队本赛季不进总决赛,那么凯文-杜兰特今夏铁定离队。这是真的吗?今天训练结束后,杜兰特亲口反驳。

  训练结束后,杜兰特被记者们团团围住。周二,KD休赛期离开俄克拉荷马城的底线遭曝光--不进总决赛。

  “如果这话不是从我或我认识人的口中说出来,绝对不要相信,”杜兰特表示,“就像我去年夏天所说的,我真不知道消息从哪里传出来的。每年这个时候都有人造谣,每个人都希望赢得关注度或点击量,就是这么简单。那篇报道与我无关,有些事我真的无法控制。我关注的是每天与球队一起,变得更加强大。”

  那杜兰特会给球队下最后通牒吗?“对我来说,绝对不会这么做,”杜兰特说道,“如果你这么说或这么做的话,就会给这里的每个人施加压力,尤其是我的队友们,他们不该被这么对待。所以我从未说过这话,也没这么想过。”

  杜兰特继续说道:“就像我说的,我不能控制那些流言。我现在关注的是每天保持健康,和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过招,我不会去关注那些杜撰出来的东西,事实上我也无法控制。那是他们(记者)的工作,我的工作就是打球。我再说一次,我从没说过那话。”

  现年27岁的杜兰特在本赛季所打的56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6.3分钟交出28.1分8.3篮板4.7助攻1.3盖帽1.0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9/n439810234.shtml report 1156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来自《俄克拉荷马城人报》的报道称,之前有流言称如果雷霆队本赛季不进总决赛,那么凯文-杜兰特今夏铁定离队。这是真的吗?今天训练结束后,杜兰特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