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失望!詹姆斯:骑士队还没有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连续4个主场最后1战,骑士队输给缺兵少将的灰熊队。这样的结果让勒布朗-詹姆斯有些失望,赛后他承认球队还没有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面对灰熊队,詹姆斯19投11中拿下28分9篮板5助攻。“我可以坐下来然后说,如果季后赛明天开始,我们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但事实是我们并没有做好准备,”詹姆斯说道,“我们仍处在学习中,在场上仍会打出一些不应该打出的表现。我们的球员仍在学习如何赢得比赛,所以要正确看待(输给灰熊队)。”

  需要提及的是,最近一周詹姆斯再度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先是他利用假期前去迈阿密与好兄弟德维恩-韦德一起训练,之后又连续发布推特疑似不满队友。

  之前有消息称,詹姆斯与凯里-欧文之间的关系很微妙。《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曼克尼斯撰稿指出,这两大巨星确实缺少某些联系。

  曼克尼斯表示,“他俩在场上的化学反应基本不存在。”詹姆斯知道欧文的重要性,所以正在指导他提升篮球智商。根据之前的流言,欧文似乎并不愿和詹姆斯在一起打球,他想逃离克利夫兰。

  在詹姆斯发布疑似质疑队友的推特后,欧文也发了一条推特,疑似回应詹姆斯,内容是,“控制你能控制的,听上去老套,但却是大实话。”

  骑士队目前的战绩是44胜18负,排在东部首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9/n439810653.shtml report 1147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连续4个主场最后1战,骑士队输给缺兵少将的灰熊队。这样的结果让勒布朗-詹姆斯有些失望,赛后他承认球队还没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