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DOTA2项目集体惨败 中国电竞到底怎么了?

来源:综合 作者:17173
 

  昨日临晨,在IEM10《英雄联盟》项目世界总决赛上,RNG 1:2 不敌FNC惨遭淘汰。自此,原本被寄予厚望的QG和RNG(目前在LPL联赛排名前两名)两支中国战队出人意料的分别在小组赛与四强赛中均以1:2被欧洲老牌战队FNC斩落,无缘决赛。而在决赛期间,韩国的SKT战队再度以压倒性的优势3:0战胜FNC,差距,就是这么的不忍直视……

  那么,就目前中国、韩国 、北美、欧洲、东南亚、国际外卡这6个赛区LOL实力而言,你觉得中国能排到第几?

  谁都没有想到的是,QG和RNG是被同一支队伍击败的,而且这支队伍还是拥有前WE战队的韩援打野Spirit(上赛季末被教练指责其“艹粉”并被无数玩家唾骂,在本赛季转会至FNC,许多人粉转黑骂其“艹粉怪”)的战队……

  Spirit在中国没有取得好的成绩还背负了一身骂名,却在转会至欧洲后战胜了中国的前两强,证明了自己。于是,原本一肚子委屈的Spirit在赛后底气十足的嘲讽了句:“你知道为什么我们输了第一局比赛么?因为我们想多享受一下IEM的比赛。”甚至还第一时间发了微博……

来自"艹粉怪"的嘲讽

  DOTA2同样惨遭外国血虐

  也难怪人家嘲讽,就现在中国的电竞队伍的状态,真的拿不出手。别说DOTA2,DOTA2也一样!就在前两周的DOTA2上海特锦赛上,做为东道主的5支中国战队,小组赛4支掉入败者组,淘汰赛2轮全军覆没,无一进入8强……而唯一一支韩国队MVP战队(韩国目前就1支DOTA2战队,而且韩国的DOTA2已经停运,他们是靠在中国服务器里打天梯训练的。)却进入了4强,并血虐了所有中国战队……

 

  曾经有人发过这样的微博却被无数人唾骂,如今却照进了现实……

  中国电竞到底怎么了?

  本届IEM10世界总决赛SKT再次全胜夺冠,证明了他们的LOL统治力,而我们,抗韩大业还没完成,曾经口中的“欧洲捞逼”却已经变成了踩在我们头上的胜利者,这也怪不得很多人粉转黑,对国内的电竞队伍口诛笔伐……

  有人说,之所以造成今天的局面,都是因为国内电竞环境捞金太容易,以前选手刻苦训练因为不拿到成绩就没有奖金,现在哪个职业选手一年比赛加直播工资不是几十甚至上百万的?哪有那么大的意志去努力夺冠?

  还有人说,比赛本来就是有输有赢,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SKT当年不也沉寂的一年?只是这次比赛我们没有发挥好,一两次的失利证明不了什么,我们应该给选手们多一些鼓励,而不是无脑喷。

sport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9/n439813568.shtml report 2186 昨日临晨,在IEM10《英雄联盟》项目世界总决赛上,RNG1:2不敌FNC惨遭淘汰。自此,原本被寄予厚望的QG和RNG(目前在LPL联赛排名前两名)两支中国战队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