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蓝军真核遭巴黎重金挖角 三中超球队加入争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巴黎与数家中超球队瞄准威廉


  北京时间3月9日,英国《每日镜报》重磅爆料,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将挖角的触手伸向了蓝军大将威廉,而至少三支中超球队也对巴西球星有兴趣,可见,阿布拉莫维奇需要尽快同巴西人完成续约。

  昨天的《每日快报》指出,切尔西大将迭戈-科斯塔成为了巴黎挖角的对象,布兰科希望DC大帝可以取代即将离队的伊布,而巴黎的报价可能高达4000万英镑。今天的英国媒体继续爆料道,蓝军另外一名重臣威廉也成为了PSG觊觎的目标,布兰科这一次希望威廉可以接班离队的拉维奇,阿根廷球星刚刚在冬窗加盟了河北华夏幸福。

  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切尔西和巴黎的欧冠大战将在明天凌晨打响,在这个节骨眼上,频繁的有切尔西球员和巴黎联系到一起,这可能是巴黎方面的心理战。别忘了,在双方首回合交锋前,阿扎尔也同巴黎联系紧密。

  威廉在本赛季成为了切尔西的王牌中场,在上个赛季球队的MVP阿扎尔陷入低迷的状况下,威廉成为了球队在中场的顶梁柱,本赛季各项赛事有10球5助攻的数据发挥,其实他得到欧洲豪门关注也不意外。

  除了巴黎圣日耳曼外,《每日镜报》指出,三支中超球队也对威廉有意,不过英媒没有提及到底是哪三队准备挖角切尔西中场。然而,中国球队的购买力不容低估,在冬窗转会期,杰克逊-马丁内斯、特谢拉等人的转会身价都让欧洲震惊,如今中超队开始盯上欧洲豪门的主力球员,这样的消息其实并不意外。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9/n439821002.shtml report 1426  巴黎与数家中超球队瞄准威廉北京时间3月9日,英国《每日镜报》重磅爆料,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将挖角的触手伸向了蓝军大将威廉,而至少三支中超球队也对巴西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