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甘肃卫视:J马压力大被孤立 恒大低迷仿佛犯春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首秀中败给了重庆力帆,无疑是中超首轮最大的冷门。甘肃卫视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著名足球评论员苏东和宫磊点评了恒大的表现。在他们看来,斯科拉里还没找到使用好马丁内斯的方式,而恒大整体的萎靡表现,就仿佛犯了“春困”一样。

  上半场,力帆外援费尔南迪尼奥率先破门得分,而恒大的“标王”杰克逊-马丁内斯则表现低迷。对此,苏东评论称:“费尔南多这进球真的是石破天惊啊,禁区内的恒大球员都不敢出脚了,打得曾诚有些措手不及。感觉恒大球员上半时开场后不是那么兴奋,马丁内斯也有点压力大,好像被队友孤立了一样。”

  整个上半场,恒大并未展现出中超卫冕冠军的实力,苏东感觉恒大球员在场上不够兴奋。“恒大今天在场上真的有点犯困,他们并没有打出亚洲冠军的水平,应该在进攻上提升把握机会的能力。”而宫磊则认为恒大似乎比赛重心并不在中超上。“恒大的心理和身体都有点疲劳了,他们在澳洲比赛后,生物钟好像没有调整过来,在下午打球真的不容易兴奋,感觉恒大上半时表 现出心态急躁,黄博文染黄显得很亢奋。其实这场恒大平球或者输球都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赛季是漫长的,恒大现在更多把重心放在亚冠小组赛上。”

  下半场,马丁内斯打进一球,但斯科拉里随后将他换下。对于这个换人决定,苏东直言看不懂:“我们真的不知道这时候换下马丁内斯啥意图,是怕他受伤?还是为了亚冠的比赛着想?”宫磊也表示:“斯科拉里这时候换下马丁内斯值得商榷,人家这时候脚风正顺呢。之后恒大又换阿兰,这属于重复换人。”

  最终,费尔南迪尼奥为力帆再进一球,击碎了恒大客场拿分的梦想。对于力帆的表现,宫磊点评道:“力帆这场比赛这两次反击进球,都是教科书般的反击战术,球员射门时采用的脚法都是一样的。”而苏东更是将费尔南迪尼奥比喻成法拉利跑车:“感觉恒大球员追这个外援,就像自行车追法拉利,越追越远。”(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9/n439841185.shtml report 1426 恒大1-2力帆马丁内斯处子球双手指天庆祝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首秀中败给了重庆力帆,无疑是中超首轮最大的冷门。甘肃卫视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著名足球评论员苏东和宫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