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峨眉传奇》上四川卫视 世界名将阿迪萨亚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原标题:《峨眉传奇》3月8日四川卫视首播 阿迪萨亚比赛出人意料

 

  格斗迷讯 国内大型搏击赛事《峨眉传奇》将于3月8日正式登陆四川卫视,由此也开启了《峨眉传奇》2016全年周播的进程。此后每周二22点30分,四川卫视都将带来《峨眉传奇》的数场精彩比赛。在3月8日的首播中,世界名将阿迪萨亚与中国泰拳名将张春雨将携手出战,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搏击大战。

  阿迪萨亚是新西兰最著名的现役搏击选手,他常年位居liverkick与Combatpress两大世界权威搏击网站80KG自由搏击排名前十。而且也曾与刚刚夺得GLORY世界冠军,位列世界80KG榜首的西蒙•马库斯血战三个回合不分胜负。从征战中国赛场至今,阿迪萨亚更是保持了对阵中国选手十余场而不败的战绩,是在中国、新西兰乃至世界知名度最高、实力最强的80KG选手之一。

  本期比赛中,阿迪萨亚的对手是来自比利时的悍将卡尔,常年练习泰拳的卡尔虽然没有取得过如阿迪萨亚般辉煌的成绩,但其恐怖的中位扫踢足以让所有人都提起十二分精神。因为曾在多场比赛中,卡尔都将对手的防守手臂踢断,最近一次是对阵中国散打名将白近斌,比赛仅进行到第二回合,卡尔就将白近斌的手臂严重踢伤,使其仅能用一只手继续比赛。此战之后,卡尔更是名声大噪,并得到了“手臂终结者”的绰号。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阿迪萨亚与卡尔都是黑人选手,他们都有着极为优秀的身体素质,这也是他们都拥有超强攻击能力的原因。这样的两位选手遭遇必将火爆无比,而且非常容易出现KO,而且实际上比赛结果也相当出人意料,到底两位“黑色猛兽”谁能笑到最后?敬请关注格斗迷网后续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9/n439845209.shtml report 1422 格斗迷讯国内大型搏击赛事《峨眉传奇》将于3月8日正式登陆四川卫视,由此也开启了《峨眉传奇》2016全年周播的进程。此后每周二22点30分,四川卫视都将带来《峨眉
(责任编辑:叶翔 US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