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格雷戈直面UFC首败 成最伟大格斗家梦想不变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在上周末的UFC196中吃到了自己加盟UFC后的首场败绩,在升重到次中量级的首秀中被内特-迪亚兹(Nate Diaz)降服击败。

  不过爱尔兰人并没有为自己的失败寻找任何借口,在赛后的第二天,康纳通过个人网站对外大声地宣布:“我抓住机会尝试升重到次中量级,但可惜没有成功。”

  纵观整个MMA历史,在一场比赛中连升两个量级都是非常罕见的事情,康纳在3个月前的UFC194中还在145磅的羽量级比赛,而这一次他却直接出战170磅的次中量级,25磅的体重差距在拳击界甚至达到了四个量级的跨度。更何况,康纳这一战的准备时间只有短短的10天左右。

  而内特-迪亚兹是大家公认的最难KO的选手之一,他虽然也只有同样短暂的备战时间,但此前却曾4次在次中量级比赛。体重的优势也体现在抗击打能力上,迪亚兹被揍得满脸开花后依然火力不减,而体能出现问题的康纳却面临着自己自2013年签约UFC以来从未有过的艰难局面。

  事实上,康纳完全可以退出UFC196,坐等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伤愈后与其在UFC200进行原定的轻量级冠军战,那样毫无疑问将吸引更大的关注。但爱尔兰人并没有这样做,他毅然决定在只有10天备战的情况下出战迪亚兹。

  “康纳就是一个纯粹的格斗选手,综合格斗原本是没有体重量级的,一个小个子选手击败一个大家伙才是这项运动最初始的样子。所以康纳的理念就是去他的量级概念,只要走进铁笼,然后击败对手,就像他平时训练的那样。”康纳的训练伙伴阿特姆-洛博夫(Artem Lobov)说道。

  康纳在UFC196中就是这样做的,他出场比赛了,然后输了,但这却为他带来了更多的拥护者和关注度,正如默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在1971年与乔-弗雷泽(Joe Frazier)首次交锋时被击败的那样。(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9/n439850466.shtml report 1267  UFC中国讯康纳-麦格雷戈(ConorMcGregor)在上周末的UFC196中吃到了自己加盟UFC后的首场败绩,在升重到次中量级的首秀中被内特-迪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