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宁确定出任鲁辽战主裁 去年鲁沪战曾判4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最泰安 牛志明

记者:牛志明 来源:最泰安

  北京时间3月9日,中超联赛第二轮各场比赛裁判名单确定,来自江苏的国际级裁判马宁将执法鲁能与辽足的比赛。上赛季的比赛中,马宁曾多次执法鲁能的比赛,其中鲁能客场4-3击败上港的比赛,马宁判罚四个点球,引起较大关注。

  裁判名单显示,马宁执法鲁能与辽宁的比赛,助理裁判是钟勇、张宏伟,比赛监督是马力,裁判监督是陶然成。鲁能与辽宁的比赛将于3月11日19点35开打,本场比赛鲁能肯定会全力争取三分,取得中超首胜。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马宁曾多次执法鲁能的比赛。第12轮,鲁能客场4-3击败上港,马宁在比赛中判罚四个点球,两队各有两个,引起广泛关注。之后,马宁还曾执法鲁能客场2-1击败亚泰,3-1击败泰达,主场3-1击败永昌的比赛,在与泰达的比赛中,马宁还曾判给泰达队点球,不过被王大雷扑出。

  整体上看,马宁的执法比较严格,上赛季的上海德比就曾单场出示3张红牌。此役鲁能对阵辽宁,势必要在动作上多加小心,把握好自己的节奏,争取比赛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9/n439860391.shtml report 632 记者:牛志明来源:最泰安北京时间3月9日,中超联赛第二轮各场比赛裁判名单确定,来自江苏的国际级裁判马宁将执法鲁能与辽足的比赛。上赛季的比赛中,马宁曾多次执法鲁能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