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赴欧拉练获肯定 恒大受邀参加国际足联青年杯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国际足联8日公布了第78届青年杯(蓝星杯)的参赛队伍,首次参加此项赛事的广州恒大将在5月与本菲卡、费耶诺德和西汉姆联等球队一决高下。

  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相关人士介绍,本次参赛的球队是1997-1998年龄段的梯队,由青训总监、德国人马克·佩扎伊沃利带队。

  据介绍,恒大的该年龄段梯队曾在去年到欧洲拉练,与不少欧洲强队进行比赛,虽然与对手有不小差距,但表现和风貌得到了认可,最终获得蓝星杯的邀请。

  俱乐部相关人士说,本次参赛以锻炼队伍和交流为主,并不会设定成绩的目标。据了解,恒大参赛的该年龄段队伍是和广东省足协共建的全运会适龄梯队,他们在2015年12月进行的全国青少年足球U18联赛中获得冠军。

  蓝星杯是一项历史悠久的世界俱乐部青年队赛事,创办于1939年,英格兰的曼联队18次夺冠,成为夺冠次数最多的俱乐部。此外,巴塞罗那队也曾在1993-1995年连续3次夺冠。2009年,北京国安队也曾参加这项赛事,最终获得第八名。

  今年的蓝星杯除首次参赛的广州恒大,还将有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葡萄牙的本菲卡、荷兰的费耶诺德、德国的圣保利、英格兰的西汉姆联、瑞士的卢塞恩、草蜢、苏黎世和蓝星,总计10家俱乐部的青年队参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9/n439866935.shtml report 586 新华社广州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国际足联8日公布了第78届青年杯(蓝星杯)的参赛队伍,首次参加此项赛事的广州恒大将在5月与本菲卡、费耶诺德和西汉姆联等球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