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签证有问题?DOTA2新赛事取消中国战队邀请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DOTA2》俄罗斯莫斯科震中杯将于5月9日-5月15日进行。虽然此前已在一月份公布了受邀队伍信息,但主办方却在今日对直接受邀队伍和地区预选赛两个方面进行了小小的调整。其中,原定的中国战队Ehome受邀资格由在上海特锦赛上获得亚军的Liquid战队取代。

  目前《DOTA2》莫斯科震中杯比赛6支直接受邀战队已经全部确定,他们分别是EG,Secret,OG,Liquid,VP和Aliance。除了6支直接受邀战队外,还有四个外卡赛队伍。他们将从北美、中国、东南亚、欧洲四个赛区中各决出一支战队进入主赛事与受邀的战队一同角逐冠军。

  关于Ehome战队受邀资格被Liquid所取代,主办方作出如下解释:

  由于在上海特锦赛之后Ehome的阵容作出了调整,在签证的申请流程可能会受阻。所以很遗憾,我们只能取消对Ehome战队的邀请,取而代之的是Liquid战队将来到莫斯科参加这次比赛。

  俄罗斯莫斯科震中杯将于5月9日-5月15日,在克洛斯库大剧院“Crocus City Hall”举行,剧院可容纳6000位观众,奖金池高达$500,000美元。这次比赛的奖金池仅次于Valve官方赛事(TI和Major)。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9/n439868594.shtml report 879 《DOTA2》俄罗斯莫斯科震中杯将于5月9日-5月15日进行。虽然此前已在一月份公布了受邀队伍信息,但主办方却在今日对直接受邀队伍和地区预选赛两个方面进行了小小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