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奥预赛综述:日本1-0擒朝鲜 韩国大胜越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3月9日,里约女足奥预赛末轮展开较量。中国队和澳大利亚以1-1握手言和,两队携手进军里约奥运。韩国以4-0大胜越南,获得奥预赛的唯一一场胜利,日本则以1-0战胜朝鲜挽回尊严。

  韩国4-0越南

  韩国取得奥预赛的唯一一场胜利,以1胜2平2负积5分,越南则以5战全败积0分。第7分钟任善株为韩国队打破僵局,第17分钟任善株梅开二度,助韩国队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69分钟李琴敏破门,助韩国队以3-0锁定胜局,第85分钟全秋天建功,助韩国将比分锁定为4-0。

  中国1-1澳大利亚

  提前进军里约奥运的两队,以1-1的比分平分秋色。澳大利亚4胜1平积13分,获得第一;中国3胜2平积11分,获得第二。第16分钟刘杉杉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中路包抄的马晓旭头槌攻门,将球狠狠的顶入澳大利亚球门,中国队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84分钟范艾蒙德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以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将球攻入中国队球门,澳大利亚将场上比分追成1-1。

  日本1-0朝鲜

  日朝两强的荣誉战上,日本队以1-0获得比赛的胜利,以2胜1平2负积7分排在第 3,朝鲜1胜2平2负积5分获得第5名。第80分钟日本队由岩渊真奈攻入绝杀球,最终如愿获胜。(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9/n439888966.shtml report 801 北京时间3月9日,里约女足奥预赛末轮展开较量。中国队和澳大利亚以1-1握手言和,两队携手进军里约奥运。韩国以4-0大胜越南,获得奥预赛的唯一一场胜利,日本则以1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