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夺冠热门福克斯谦称非热门:球场对于短杆有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9日,总奖金额高达105万新西兰元的澳巡赛BMW宝马ISPS本田新西兰公开赛即将于本周在新西兰皇后镇米尔布鲁克高尔夫球场和丘峦高尔夫俱乐部开战,作为组委会评选出来的夺冠热门选手之一,瑞恩-福克斯近日出席了组委会安排的新闻采访活动。福克斯谦称本次比赛群星云集,他难以自诩为夺冠热门,还表示,擅长长打的自己,或许难以在这里有所发挥。

  这里堪称是瑞恩-福克斯的“全国锦标赛”,作为进入阵容的排名最好的选手,本土作战的福克斯显然是夺冠大热门。不过这位性格平和的球员表示,任何一个对手都不容忽视。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观众的宠儿,因为这个星期来到这里的选手们都非常出色。”福克斯说,“我和丹尼尔-丘帕一起练球,他已经拿到了两个美巡赛冠军了。这里还有不少的日本球员,对于我们来说,他们还是未知数,他们在日巡赛征战多年,肯定都是不好对付的。”

  福克斯表示,米尔布鲁克高尔夫球场和丘峦高尔夫俱乐部将会给选手们提供最公平的竞争环境,周日的决赛轮次绝对会异彩纷呈:“这里的球场对于短杆选手真的很有好处,所以这里真的是对于我们的基本功最好的检验。我觉得,场地内的山地真的会给大家提供丰富的机会,尤其是在后九洞,很多时候你都必须抓住斜坡的机会,去射下小鸟球。但是话还得说回来,如果你状态不好,这里的山峰也会惩罚你的。”

  作为著名的长打者,福克斯认为,他自己的一部分优势可能会被折损掉,尽管他在新西兰PGA锦标赛上发挥的非常不错:“我还没有在这里练球,所以一切还不好说。我很希望可以发挥出色,能够有好的发挥。我希望尽可能的在这里发挥出色,但是我的长处在这里发挥不出来。我在短杆方面比不上一些选手,但经验还是比较丰富的,所以还算得上一个优势吧。新西兰PGA锦标赛群星云集,很高兴成绩不错,我希望尽可能在这个星期里保持上周日下午时候的好状态。”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9/n439894769.shtml report 1200 北京时间3月9日,总奖金额高达105万新西兰元的澳巡赛BMW宝马ISPS本田新西兰公开赛即将于本周在新西兰皇后镇米尔布鲁克高尔夫球场和丘峦高尔夫俱乐部开战,作为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