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奖赛-梁文博破百胜多特 傅家俊救三赛点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梁文博晋级
梁文博晋级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2015/2016赛季斯诺克大奖赛继续进行,在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状态出色,轰出破百4-1力克前世锦赛冠军多特。另外一场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在0-3落后下,一度单杆破百连救三个赛点,但最终决胜局告负3-4不敌泰国选手塔猜亚,遗憾的止步大奖赛首轮。

  梁文博4-1多特

  梁文博本赛季迎来了突飞猛进,在英锦赛上一路连克强敌打进最后的决赛,继2009年后再次打进大型排名赛决赛,也是首次在四大赛上杀进最后的决战。梁文博世界排名一举杀进TOP16,随后生涯首次获得大师赛参赛资格。在大奖赛上梁文博首轮对手是前世锦赛冠军多特,两名选手此前四次交手多特取得全胜战绩。

  比赛一上来梁文博就气势如虹,首局率先通过长台获得机会后,单杆连得99分轻松拿下1-0领先。第二局依旧是梁文博掌控比赛节奏,连得67分后拿下这局将优势扩大到2-0,第三局多特状态有所起色,防守中压制梁文博后74-45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梁文博没有让对手继续回升手感,单杆105分破百拿下3-1拿到赛点。第五局多特无心恋战,梁文博凭借一杆76分锁定胜局,从而以总比分4-1轻取多特打进大奖赛次轮,接下来将对阵爆冷击败奥沙利文的霍尔特。

  傅家俊3-4塔猜亚

  傅家俊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就是在大奖赛上获得,本届赛事首轮傅家俊对手是近期上升势头非常迅猛的泰国选手塔猜亚,此前两人三次交手傅家俊1胜2负处于下风。首局比赛中双方陷入缠斗,球权连续易手后塔猜亚75-43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依旧是塔猜亚占据先手,80-23再胜一局2-0领先。第三局傅家俊拼球失误漏出机会,塔猜亚71-8轻松拿下这局3-0领先拿到了赛点。

  大比分落后的傅家俊状态开始回升,第四局中抓住上手机会后完成单杆114分破百吹响反攻号角,第五局傅家俊以一杆62分奠定胜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第六局傅家俊防守功力开始回升,零敲碎打间57-18超分胜出,连救三个赛点总比分追成3-3平。决胜局中傅家俊没能上演大翻盘的好戏,一度离胜利非常接近,但在最后的彩球争夺上,塔猜亚更加果断使其抓住了机会,68-51胜出决胜局后塔猜亚4-3力克傅家俊,挺进大奖赛第二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39915897.shtml report 1394 梁文博晋级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2015/2016赛季斯诺克大奖赛继续进行,在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状态出色,轰出破百4-1力克前世锦赛冠军多特。另外一场比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