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女子世锦赛正式开幕 广州姑娘林希妤出战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2016观澜湖女子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正式启动,这项总奖金升级至80万美元的赛事得到中巡、欧巡和韩巡的三方联合认证,吸引了来自全世界21个国家和地区的126名高手出战,世界排名第49位的广州姑娘林希妤将在“家门口”全力争胜。

  林希妤表示:“因为今年是奥运年,围绕奥运做出了很多调整。虽然我知道今年前半年的时间会很紧,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参加这场比赛,不仅因为比赛首次在东莞观澜湖办,同时也是因为我代表中国队参赛,也算是对奥运的一次预热,另外我自己也非常期待与韩巡、欧巡的高手切磋。”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主任、中高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先生表示:“自2012年这项赛事创办以来,世界女子锦标赛作为一项赛制独特的顶级赛事,为推动女子职业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作出了具有战略意义的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39924035.shtml report 386 广州日报讯(记者孙嘉晖)昨天,2016观澜湖女子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正式启动,这项总奖金升级至80万美元的赛事得到中巡、欧巡和韩巡的三方联合认证,吸引了来自全世界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