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羽主力轻松进全英赛次轮 谌龙半决赛或碰林丹

来源:广州日报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2016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英国伯明翰展开首个正赛日的角逐,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单头号种子谌龙领衔其他中国队主力纷纷轻松晋级次轮。

  谌龙所处的上半区高手如云,除了被列为5号种子的队友林丹与师弟薛松外,还有丹麦队的两名主力约根森、阿萨尔森以及中国香港队的魏楠、日本队的上田拓马等。如果谌龙与林丹顺利晋级,他们将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在首轮角逐中,谌龙的对手是从资格赛脱颖而出的日本小将西本拳太。尽管在世界排名上高出对手40多位,但二人在首局比分相近,谌龙以21比18先下一城,第2局他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权,以21比12再下一城。

  混双头号种子、中国队“大满贯”组合张楠/赵芸蕾在去年年末受到伤病影响表现一般,经过冬训的休整,二人在全英赛强势回归,昨天在首轮角逐轻松淘汰韩国对手,晋级次轮。此外,女单小将何冰娇、女双组合唐渊渟/于洋等纷纷顺利闯关。本届全英赛的最大看点是谌龙、林丹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男单项目上三雄争霸。5个单项的决赛将在本周日决出。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39924521.shtml report 488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广州日报讯(记者杨敏)2016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英国伯明翰展开首个正赛日的角逐,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单头号种子谌龙领衔其他中国队主力纷纷轻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