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哨马宁执法 鲁能战辽足全力争胜期待中超首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志明

  3月11日19点35,鲁能泰山坐镇主场对阵辽宁宏运,这是泰山队新赛季的首个中超主场比赛,目标自然是全取三分。从历史战绩上看,鲁能对阵辽足占据明显优势,但此役也不能掉以轻心。而鲁能与辽足的裁判也已经确定,马宁将执法鲁能的主场首秀。

  鲁能需延续连胜纪录,谁是最大杀手

 

  据数据帝@哥舒天野 统计,鲁能泰山对阵辽宁队总共交锋战绩为23胜7平9负,占据绝对的优势。尤其是在主场,鲁能泰山的战绩是16胜1平1负,只是在2003年输给过辽足。 进入中超以来,鲁能对阵辽足更是10胜1平保持不败,近三个赛季也是取得连胜。对于鲁能来说,这场比赛的目标必须是全取三分,争取联赛首胜!

 

  据@哥舒天野统计,在鲁能与辽足的交锋史上,李金羽打入11球(代表泰山队10球,辽宁1球);韩鹏8球、李霄鹏5球;现役最多为王永珀4球,其他:阿洛2球,蒿俊闵、刘彬彬、塔尔德利、张文钊、郑铮1球。进球最多的时间段是下半场开场15分钟,共17球。 值得注意的是,王永珀是鲁能对阵辽足进球最多的现役球员,这场比赛他依然有机会扩大自己的进球纪录。此外,杨旭面对老东家曾有过制造点球的表现,但还没有 进球,这场比赛,期待杨旭可以有所发挥!

  辽宁主力边卫缺阵,两大锋将要小心

 

  首轮的比赛,辽宁队客场依靠外援后卫阿萨尼的大力任意球破门,客场1-0击败永昌。3月6日比赛当天,他们就已经全队乘坐大巴抵达济南,这几天都在鲁能基地 训练。在这个冬季转会期,辽足失去了张鹭、丁海峰、秦升等主力,目前球队主要以年轻队员和外援为主,曾与鲁能传出绯闻的杨善平镇守防线。需要指出的是,主力左后卫郑涛在与永昌的比赛中染红离场,本场停赛。不出意外,出自鲁能足校的刘尚坤,将出任主力左后卫。

  尽管辽宁队的国内球员相比上赛季有所下滑,但年轻人有冲劲,不容小觑。必须要指出的是,辽宁队如今的风格就是稳守反击,后场重兵防守,前场则依靠詹姆斯和图雷两大外援打反击,鲁能对詹姆斯应该不会陌生,这场比赛,鲁能防线也必须要小心这个狠角色。此外,图雷也有着不错的单兵作战能力,联系到中超首轮弱队胜强队靠的就是反击,鲁能必须要谨慎!

  附辽宁队首场比赛出场阵容:

  辽宁宏运队:28-石笑天;4-孙世林、5-杨善平、21-阿萨尼、11-郑涛;17-王亮、18-倪玉崧(20-金泰延 58)、10-吉米(31-刘尚坤 83)、27-胡延强(15-宋琛 71);12-詹姆斯、30-图雷

  马宁执法是鲁能福音?谁进中超首球

 

  就在3月9日,足协公布了中超第二轮的裁判名单,执法鲁能与辽足比赛的是国际级裁判马宁。对于马宁,鲁能球迷肯定不陌生,单单上赛季,马宁就执法了鲁能泰山 四场比赛,其中鲁能客场4-3击败上港的比赛,马宁单场判罚4个点球,引起较大轰动。其余比赛中,鲁能客场2-1击败亚泰,3-1击败泰达,主场3-1击 败永昌,马宁都是主裁判。某种程度上,马宁执法鲁能的比赛,鲁能的胜率还是比较高。

  据@哥舒天野数据统计显示,执法泰山队联赛6胜4平1负(2-5输阿尔滨);收入五个点球全中;被判4个点球中3。边裁钟勇执法泰山队是12胜1平3负。边裁张宏伟执法泰山队是6胜1平2负。三人总计执法泰山队主场比赛9场,成绩7胜2平。当然,这只是历史数据,鲁能想要赢球,关键还是要看自己的发挥。但需要指出的是,马宁的执法一向比较严格,两队都必须要注意比赛中的动作,这对技术擅长的泰山队来说,相对有利!

 

  鲁能想赢球,进球是关键。首轮的比赛,鲁能没有任何进球入账。这场面对辽宁,谁会为鲁能泰山打进中超赛季首球,值得关注。从目前的阵容配置看,曼诺选择轮换 的可能不大,毕竟近期赛程不算密集,与辽足的比赛距离下场亚冠也还有4天的时间,曼诺完全可以用最强阵容出战。当然,阿洛也还是一个变数,一切等赛前就会有相对明确的答案,期待,泰山队取得中超主场开门红,为下周的亚冠,好好预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39955656.shtml report 3564 3月11日19点35,鲁能泰山坐镇主场对阵辽宁宏运,这是泰山队新赛季的首个中超主场比赛,目标自然是全取三分。从历史战绩上看,鲁能对阵辽足占据明显优势,但此役也不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