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关键助攻3+1锁胜局 罚球爆炸力!近4场64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火箭目前已经进入了三月份的一个魔鬼赛程阶段,哈登在近20场比赛场均32分已经倾尽全力。北京时间2016年3月10日,火箭客场挑战76人,哈登全场26中8拿下29分9篮板8助攻,获得13次罚球,近4场比赛64次罚球大显神威,最终火箭以118-104战胜费城76人。

  火箭在余下的三月比赛还要分别挑战东部前三,目前他们西部前八的位置并不牢靠,所以每场比赛都需要尽全力。此前哈登打猛龙也拿下生涯首个40分+14助攻的数据。开场之后火箭明显没有太兴奋的情绪,而在费城领先之后哈登则开始施展碰瓷神技完成了一次2+1上篮。要知道此前哈登对76人可是轰下50分,最近三次打费城场均能够轰下40分!

  哈登最近有多大冲击力?近三场比赛大胡子场均罚球高达惊人的17次,3场一共罚了51次命中43个,这远远高于赛季场均10.4次罚球。第二节4分钟,哈登只是通过一个单挡掩护就制造了对手一个三分线外的犯规,又是3次罚球到手。更重要的是在第二节送出了几次非常漂亮的助攻,比如助攻哈雷尔完成了一记飞身空接暴扣。

  最近有关哈登防守差的视频再次被放在网上流传,不过哈登并非一点不防守,第二节还有一次封盖对手,大胡子单节稍微发发力,费城似乎就顶不住了。哈登今天打的游刃有余,虽然手感不佳,但是可以通过罚球和策应去带领火箭,这也是本赛季哈登做的最多的事情。

  第三节2分37秒,又是哈登一个人推进,面对两人防守被犯规完成了一个高难度2+1上篮,完成投篮之后的哈登兴奋大跳还和场边的球迷击掌庆祝。仅仅三节哈登已经轰下25分6篮板7助攻,而且获得了11次罚球。第三节最后阶段,比斯利和哈登快下,接大胡子传球之后暴扣得手。

  火箭在末节再次“犯病”,让对手频繁打出反击高潮,将一度领先20分的优势浪费到了2分。此时哈登的一次关键上篮帮助火箭稳定局面,末节最后2分14秒,哈登突破吸引3人包夹随即助攻埋伏底角的特里,后者完成了致命的3+1投篮,火箭最后时刻凭借几次关键进攻锁定胜局。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39955817.shtml report 213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火箭目前已经进入了三月份的一个魔鬼赛程阶段,哈登在近20场比赛场均32分已经倾尽全力。北京时间2016年3月10日,火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