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征集老照片办展览 球迷珍藏双冠王纪念邮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3月10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芳)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齐鲁网策划开展的“忆往昔·新征橙”鲁能泰山老照片老故事征集、展览活动得到了广大球迷的积极响应。今天,鲁能球迷张伟拿出了自己珍藏的1999年鲁能获得双冠王时期的纪念邮戳。

  1999年鲁能获得双冠王时期的纪念邮戳 

  记得我是从1991年开始关注足球的,那时的我才上小学,因为自己喜欢足球就支持着鲁能泰山队。那年最开心的事就是亲眼见证了鲁能获得99年双冠王。

  一晃眼,25年过去了,风风雨雨中,泰山队一直是我关注的对象,上学、结婚、有家庭,而支持鲁能泰山队到现场看球是我唯一不变的信仰。即便有时候不能去现场,只能坐在电视前看球,鲁能泰山也会给我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这张1991年的刻有济南邮政大厦落成的签名明信片是当年父亲带我去参加泰山队的一个活动时候球员给签的,里面的名字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邢锐、唐晓程、高尧、王超、舒畅、刘越、邵延杰、李小鹏等人。

  1991年邮政大厦落成信笺上泰山队球员签名 

  而1999年的这两个邮戳是球队当年拿了双冠王后在省体盖的,我一直保存着,上面印有“1999年12月6日”和“199年12月15日”,“99全国甲A联赛、足协杯赛双冠王纪念”字样。

  活动启事:

  2016赛季,伴着广大球迷的期冀,山东鲁能泰山队踏上新征程。鲁能泰山已经走过了18年的发展历程,广大球迷朋友们一路相伴,鲁能泰山队的历史由你们和球队共同创造和铭记,为了重温那些难忘的回忆、辉煌的时刻、动容的瞬间,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策划开展“忆往昔•新征橙”鲁能泰山老照片老故事征集、展览活动。

  活动由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联合策划、实施,以鲁能官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齐鲁网、手机齐鲁网、齐鲁网微信等作为传播载体,通过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挖掘老照片背后的动人故事,传播鲁能足球文化。

  此次活动面向所有球迷,你们是鲁能泰山队一路走来的见证者、追随者,这里真诚地向您征集鲁能泰山老照片。每一个被拍下或珍藏的难忘瞬间、每一个照片背后的故事对鲁能泰山俱乐部都弥足珍贵,请广大球迷朋友们积极参与,与我们分享你的精彩回忆。

  照片时间范围为: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化之前的山东男足珍贵照片,或者1994年职业化以后关于泰山队的老照片以及1998年鲁能泰山队成立以来的珍贵影像。照片内容主题为:承载着球迷难忘记忆的教练及球员比赛、训练、庆祝的照片,或者有故事的合影。

  活动计划:

  自活动启动之日起,上述媒体平台每周将对来稿择优刊登,每月评选最佳图片、最佳故事,2016赛季结束后,将在鲁能俱乐部举办活动优秀图片、故事专题展览,并组织获奖球迷与泰山队元老座谈交流,照片、故事将在赛季结束后结集成册出版。

  奖项设置:

  每周最佳将获得鲁能官方球迷服一件、鲁能主场比赛球票2张;

  每月最佳将获得鲁能官方球迷礼盒一件;

  年度优秀作品奖获得专题画册一套、2016赛季队刊合集一套、签名足球一个,并获邀到俱乐部参观荣誉室,与鲁能泰山元老座谈、交流。

  参与方式:

  需要注意的是,寄来的每张照片(扫描版),请简明写清楚照片拍摄背景、图片故事(300字以上,多者不限)、作者及电话。

  请发送至本活动唯一官方投稿邮箱:

  lunengzhengji@163.com

  照片征集时间:

  2016年3月7日至11月30日

  咨询电话:

  0531-8169500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39972843.shtml report 2368 齐鲁网济南3月10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张芳)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齐鲁网策划开展的“忆往昔·新征橙”鲁能泰山老照片老故事征集、展览活动得到了广大球迷的积极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