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发布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禁止送礼 杜绝假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3月10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发布了《关于执行球队管理规定的通知》,其中提出三大纪律和八项注意。

  从服从主帅安排,杜绝假球、杜绝消极比赛,禁止吃请送礼等提出三大纪律。针对尊重队友。尊重球迷、尊重裁判等方面提出了八项注意。这些规定很多来源于从国外俱乐部的借鉴,在新赛季将成为泰达队内的铁的纪律。

  以下为俱乐部通知原文:

  全体教练员、队员:

  为顺利完成泰达集团为俱乐部2016赛季制定的各项目标,早日实现天津足球的复兴,现颁布球队管理规定如下:

  一、“三大纪律”

  1、服从本队教练的安排与指挥,训练、比赛期间更须无条件执行。

  2、俱乐部教练、球员、管理者之间避免相互吃请送礼,一经发现严惩不贷。

  3、对凡参与假球、赌球、消极比赛者、吸毒者、使用违禁药物者绝不姑息。

  二、“八项注意”

  1、主动向队友、教练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打招呼。

  2、球队集体活动、训练比赛,不准迟到、早退、旷训。

  3、必须尊重裁判员、对方球员及教练。

  4、赛前向球迷示意、赛后向球迷致谢。

  5、队友出现失误时候要相互鼓励。

  6、一起庆祝球队的每一粒进球和每一场胜利。

  7、战斗到比赛最后一分钟,不放弃,勇敢拼搏。

  8、媒体面前自觉维护俱乐部形象,不准发表不负责任言论。

  “三大纪律”是俱乐部内部管理的红线,任何人不得逾越,“八项注意”是我们加强内部团结,携手前进的保障,请全体教练员、球员仔细阅读并严格遵守规定执行,踏实训练,全力回报天津人民的殷殷重托。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39975951.shtml report 1016 2016年3月10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发布了《关于执行球队管理规定的通知》,其中提出三大纪律和八项注意。从服从主帅安排,杜绝假球、杜绝消极比赛,禁止吃请送礼等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