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两双打四分定乾坤 詹皇25+11+6骑士胜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对阵国王。整场比赛双方的争夺都非常激烈,比分咬得很紧,不过凭借乐福在比赛还剩1分32秒的精彩打四分表现,骑士这才奠定胜局,以120-111击败国王。

  骑士球星詹姆斯轰下25分11篮板6助攻,欧文30分4助攻,乐福17分10篮板,汤普森18分15篮板,J.R.-史密斯15分5篮板。国王球星考辛斯29分11篮板,盖伊19分6篮板3助攻3抢断,科里森15分5篮板8助攻,朗多11分6助攻,卡斯比13分。

  考神单节10分叫板詹皇

  比赛才开始两队就立马进入到混战当中,你来我往各有得分,比分也多次呈现交替领先的状况。骑士的进攻主要集中在詹姆斯和欧文两人身上,国王则是多点开花多次追平。欧文和乐福各自得手总算为骑士领先4分,只是国王也同样连进两球继续战平,詹姆斯连进两球之后德拉维多瓦三分命中,骑士7-2的攻击波过后领先5分,此后国王试图追分,只是汤普森连投带罚依然为骑士领先6分。朗多出人意料的三分命中,但骑士依然以28-25领先。考辛斯首节独砍10分3篮板2助攻,詹姆斯则贡献8分3篮板。

  盖伊单节10分掀国王狂潮

  弗莱的三分命中为骑士再度拉开差距,然而国王并没有坐以待毙,盖伊接连开火连得8分,带领国王打出12-1的攻击波迅速反超。欧文的连续两次2+1得手这才为骑士稳住阵局,起势了的国王在卡斯比的轰炸之下再度将差距扩大到8分,亏得JR和乐福联手打出9-2的进攻,骑士这才把差距缩小到只剩1分。骑士才刚刚打出来的状态并没有延续多久,本节最后3分半钟时间里他们只依靠罚球拿到3分,而国王这边则是多点开花,巴特勒和朗多各自得手,随后科里森连得5分,一波12-3的攻击波领先10分。好在香珀特最后进攻得分,上半场战罢骑士以54-60落后国王。盖伊本节拿到10分入账。

  欧文压哨三分骑士反超

  国王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连得5分,差距再度扩大到两位数。关键时刻JR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此后汤普森和德拉维多瓦也都有进账,骑士打出12-3的攻击波,差距迅速缩小到只剩1分。考辛斯开始掌控国王的进攻连续开火,而骑士这边则是多点开花予以对抗,随着詹姆斯忽然发力带领骑士打出10-2的攻击波过后,克利夫兰人迅速以81-76反超。盖伊和卡斯比发飙将差距缩小,却又被欧文两记三分命中,其中包括最后时刻的压哨三分,最终骑士以89-84领先国王。欧文单节贡献10分。

  乐福关键时刻打四分定胜局

  在落后的情况下国王开始在末节反扑,一波8-3的进攻迅速追平,欧文再度挺身而出上篮得分并且造成库弗斯的犯规。然而国王则对裁判不满库弗斯吃T,这之后两队的身体接触也越来越重,考辛斯造成犯规引发了骑士的不满,骑士教练卢也吃到技术犯规。之后没多久考辛斯被吹犯规也是恼怒不已,再度吃T。这一番混战当中还是骑士率先突围,在詹姆斯和汤普森的带领之下接连开火,随着欧文再度命中,骑士在不到5分钟领先9分。关键时刻国王多点开花迅速回敬8-0的进攻,差距变成只剩1分。下半场一直都没有开张的乐福两罚全中之后,又是一个精彩的打四分表现,随着JR再度三分命中,一波9-0的攻击波,骑士重新领先10分,就此奠定了比赛的基调。最终骑士以120-111击败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乐福、汤普森、史密斯、欧文

  国王:盖伊、阿西、考辛斯、科里森、朗多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39979137.shtml report 262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对阵国王。整场比赛双方的争夺都非常激烈,比分咬得很紧,不过凭借乐福在比赛还剩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