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今夏迎地震级清洗 一线队26人仅留5支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曝米兰一线队26人仅留5支柱
曝米兰一线队26人仅留5支柱



  按照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的说法,他去年夏天给俱乐部投资了1.5亿欧元,为的是帮助球队杀回欧冠赛场,遗憾的是红黑军团本赛季开局相当糟糕,以至于进入2016年成绩不错,仍离积分榜前三有很大距离,意甲联赛28轮战罢,AC米兰积47分落后第三名罗马9分,在仅剩10轮的情况下,基本无缘欧冠席位争夺。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爆料,成绩没有达到预期的AC米兰今夏将迎来地震级清洗,包括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在内的22名将帅均有可能离开红黑军团,仅会保留5支柱。

  守门员的位置,可以确认离队的是唐纳鲁马,这位刚刚年满17岁的意大利新门神是AC米兰本赛季最大发现,由于被巴塞罗那和曼联等多家顶级豪门紧盯,红黑军团已经迫不及待的与他续签一份到2020年的合同。至于替补守门员迭戈-洛佩斯,前皇马球员将在今夏惨遭清洗,阿比亚蒂很大可能挂靴。而唐纳鲁马的哥哥,目前效力于热那亚的安东尼奥-唐纳鲁马将会回归,作为AC米兰的替补门将。

  后防线上,除了安东内利和罗马尼奥利外,诸如德西利奥、梅克斯、埃利、萨帕塔、阿巴特、西米奇以及阿莱士等球员,只要有合适的报价,AC米兰均会考虑;中场的位置上,红黑军团只会考虑留下本赛季发挥出色的博纳文图拉,毛里、本田圭佑、波利、库卡卡、贝尔托拉奇以及签了短暂合同的博阿滕,也将上AC米兰的清洗列单,至于队长蒙托利沃,他的前景也不容乐观;锋线的位置上,租借来的巴洛特利将回利物浦,冬窗期间本该走掉的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会继续上球队的清洗列单。

  AC米兰仅会保留发挥出色的巴卡,梅内也极有可能离队,尼昂则是一个未知数。按照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说法,AC米兰一线队26名球员,仅有唐纳鲁马、安东内利、罗马尼奥利、博纳文图拉以及巴卡等五名球员留队,毫无疑问,红黑军团今夏将迎来地震级清洗。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39981890.shtml report 1618 曝米兰一线队26人仅留5支柱按照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的说法,他去年夏天给俱乐部投资了1.5亿欧元,为的是帮助球队杀回欧冠赛场,遗憾的是红黑军团本赛季开局相当糟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