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上海德比火爆来袭 鲁能恒大不容有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江苏苏宁VS延边富德

  由于首轮中超上赛季中超冠、亚、季军全部遭遇开门黑,从而无形中抬高了联赛的悬念与关注度。要知道,顶级联赛揭幕战出现如此奇景,放眼国际足坛也堪称奇葩。或许正因为如此,才更加让球迷有兴趣和热情为中超持续添柴加温。而事实上,正是强队开局爆出的冷门,才有可能激励中下游球队更有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会让中超比赛变得火辣。

  对于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山东鲁能而言,在本周末开战的次轮联赛中,无论是过程和结果,都会放大从主帅到球员的一切优劣表现。由于北京国安与河北华夏的比赛仍然要延迟举行,因此本轮依旧开打7场比赛。而这当中,无疑上轮输球的恒大、上港、鲁能队的比赛吊足了人们的胃口。而他们的对手长春亚泰、上海申花、辽宁宏运,谁会“成全”其中哪支球队一扫首轮输球的郁闷?首轮从上赛季前三甲球队手中抢到3分的三支球队:重庆力帆、河南建业、江苏苏宁,本轮也将迎来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其中力帆与建业的死磕尤其引人注目。而本轮江苏苏宁将和升班马延边富德上演“强弱对话”,苏宁能否斩获连胜,令人关注。

  江苏苏宁VS延边富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江苏苏宁主场胜

  主要看点:特谢拉能否助球队实现两连胜

  无论是江苏苏宁还是延边富德,在新赛季首轮比赛中,都有所斩获。揭幕战上,江苏苏宁主场3-0大胜鲁能,取得联赛开门红。而延边富德作客上海滩,从申花手中抢到了宝贵1分。从纸面实力与阵容强弱指数来看,江苏与延边之战,无疑是标准的“强弱对话”。苏宁目前的身价为亚洲最贵,豪掷7亿重金打造的“全新土豪”,无疑是2016赛季的争冠热门。然而,苏宁赛季初亚冠和超级杯的比赛结果并不理想,而首轮中超大胜鲁能一役,又让人们对他们的中超之旅陡增了不少信心。而随着阵容磨合逐渐到位,苏宁全队的整体战斗力,或许还将进一步显现出八面威风。本轮主场作战,人们自然关注特谢拉、拉米雷斯、若这三个火枪手的化学反应,又会让球迷发出怎样惹火的尖叫。

  延边富德作为中甲升班马,虽然投入资金与苏宁完全不在一个等级,球队的五个外援花费,甚至不超过1000万。但通过首轮与申花的对话,不难看出,球队推行的“韩国化”组队方案与战术思想,开始 初见成效。这样一来,本场比赛貌似一场“强弱对话”,但事实上真正展开较量之后,或许苏宁将士会发现,延边队这块骨头,并不好啃。特别是延边上赛季中甲金靴、赛季MVP河太均,估计会给苏宁将士带来麻烦。而对于延边来说,身体对抗与防空这两块短板,值得俱乐部和主帅认真对待。

  比赛时间:3月11日 星期五 19:35

  电视转播: 江苏体育、延边综合、甘肃卫视

  比赛地点:南京奥体中心

  天气: 晴,1℃~10℃,西风3-4级

  主裁判:林君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39992896.shtml report 6254 江苏苏宁VS延边富德由于首轮中超上赛季中超冠、亚、季军全部遭遇开门黑,从而无形中抬高了联赛的悬念与关注度。要知道,顶级联赛揭幕战出现如此奇景,放眼国际足坛也堪称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