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上海德比火爆来袭 鲁能恒大不容有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3页 :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

  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两防反大师PK 谁能笑到最后

  尽管重庆力帆、河南建业两队在新赛季开赛之前,都被人看低,但首轮联赛硝烟过后,两队的表现,却令人吃惊。力帆将中超五冠王恒大挑落马下,爆出中超首轮最大冷门。而河南同样让上赛季中超亚军无地自容。要知道,上赛季面对恒大,力帆曾经7球败北。而号称“专治各种不服”的建业在主场凭借外援奥斯曼的进球将上港1-0斩落马下,重温2014主场1球小胜美梦,也爆出了仅次于力帆的大冷门。本周末,两支首轮爆冷的球队捉对厮杀,无疑凭添了看点。

  值得注意的是,力帆主帅张外龙将其反击中的“七秒理论”成功地在重庆队身上显现出来,在与恒大比赛中,两次精妙的反击,都是靠绝对速度让五冠王无计可施。一场比赛的胜利虽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但对重庆这样的保级队伍而言,比赛的信心和士气的提升,应该比黄金更宝贵。此役过后,相信张外龙会让球队更加坚决执行他的防反战术。与张外龙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是,前国青主帅、上赛季“学霸”贾秀全点石成金的能力有口皆碑,新内援本赛季的表现也值得期待。贾秀全的防反战术,在“专治各种不服”中得到了显现。本周末,两位防反大师,谁能笑到最后,值得期待。

  比赛时间:3月13日 星期日 15:30

  电视转播:重庆生活、河南公共

  比赛地点:重庆奥体中心

  天气: 阴,11℃~17℃,无持续风向 微风

  主裁判:石祯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39992896.shtml report 6254 江苏苏宁VS延边富德由于首轮中超上赛季中超冠、亚、季军全部遭遇开门黑,从而无形中抬高了联赛的悬念与关注度。要知道,顶级联赛揭幕战出现如此奇景,放眼国际足坛也堪称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