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上海德比火爆来袭 鲁能恒大不容有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5页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上港主场胜

  主要看点:曼萨诺PK埃里克森 申花能否为上赛季复仇

  上海德比,是本轮最值得关注的焦点比赛。中超首轮比赛,上海双雄都没有取得胜利,其中,申花被升班马延边队郁闷逼平,上港则尴尬输给了河南建业。本周末,对于上海双雄而言,都是志在必得。谁如果后退一步,谁就在上海球迷面前失分跌份。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曼萨诺带领国安也曾经与上海上港两度交手,当时客场与上港战成平局。本赛季,曼萨诺率领申花挑战老对手埃里克森,能否收获一场胜利?需要提醒 的是,上赛季德比一场0-5的惨败,令申花球迷记忆犹新 。

  从两队综合实力来看,可谓各有优劣。申花这边,除了国安前主帅曼萨诺加盟外,还引进了瓜林、马丁斯、金基熙三大外援,另外还有实力不俗的毕津浩、秦升、李帅等高水平内援来投,从引援的人员看,申花的调整非常有针对性。而上海上港去年亚军主力阵容基本没变,除了花费1850万欧元引进了前中超金靴、恒大锋霸埃尔克森。对于埃里克森来说,能否发挥出吉安、埃神、孔卡的外援“三叉戟”作用,而武磊与外援之间,能否产生让人惊喜的化学反应,恐怕也是埃里克森要重点解决的问题。从首轮比赛来看,上港队上赛季存在的攻强守弱的问题,似乎没有解决。而面临双线作战的挑战,埃里克森如何两兼顾,也是一道难题。

  比赛时间:3月11日 星期五 19:35

  电视转播: 上海体育

  比赛地点:上海体育场

  天气: 多云,4℃~10℃,西北风 微风

  主裁判:傅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39992896.shtml report 6254 江苏苏宁VS延边富德由于首轮中超上赛季中超冠、亚、季军全部遭遇开门黑,从而无形中抬高了联赛的悬念与关注度。要知道,顶级联赛揭幕战出现如此奇景,放眼国际足坛也堪称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