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上海德比火爆来袭 鲁能恒大不容有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6页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天津泰达主场胜

  主要看点:富力能否避免连败 德拉甘首秀欲助天津拿分

  由于首轮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被挪至3月16日进行,因此,本周末津门虎,将是中超的“首秀”。对于泰达来说,本赛季能否避免上赛季的尴尬命运,值得关注。事实上,上赛季差点降级,内乱占很大原因。新赛季,俱乐部在送走了队内头号射手巴尔克斯后,请来了德拉甘,花费500万欧元从里斯本竞技引进了蒙特罗。德拉甘这位善带弱队的教头,能否把津门虎的潜力挖掘出来,值得期待。

  中超首轮,广州富力主场1-2输给升班马河北华夏,可谓实力使然。俱乐部建队思路发生重大变化之后,富力新赛季的命运令人担忧。在转让了相当一部分主力球员之后,如何更合理的使用球员,这将是放在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最主要的课题。

  比赛时间:3月12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天津体育

  比赛地点: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气:多云, 2℃~11℃,南风 微风

  主裁判:王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39992896.shtml report 6254 江苏苏宁VS延边富德由于首轮中超上赛季中超冠、亚、季军全部遭遇开门黑,从而无形中抬高了联赛的悬念与关注度。要知道,顶级联赛揭幕战出现如此奇景,放眼国际足坛也堪称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