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主帅称球队达世界水平 主力射手:奥运争奖牌

来源:新华社 作者:曹杨

  新华社悉尼3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澳大利亚女足日前与中国女足一道获得里约奥运会入场券,球队从主帅到球员现在都是信心满满,期待在奥运赛场取得更大突破。

  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共有6支队伍参赛,争夺2个出线名额。最终,澳大利亚队以4胜1平积13分、中国队以3胜2平积11分的成绩,携手晋级里约奥运会。

  澳女足在5场比赛中攻入17球、仅失3球。攻入4球的最佳射手西蒙表示,自去年世界杯历史性晋级八强后,球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世界杯后我们取得了飞跃发展,尤其是球队的防守。我们原本就有很棒的攻击手,现在防守也上来了,球队实力提高了一个档次。我们已经证明可以击败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很期待奥运会的到来。”

  澳女足主教练斯塔西西说:“赛前我就说过,任何一支晋级的亚洲区球队,都是奥运奖牌的有力竞争者。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成为一支世界级球队,这就意味着在每一项参加的赛事中都要成为最佳。我们已经显示出可以与世界最佳掰手腕的实力。”

  “我们去里约就是为了奖牌,不是去充数的,”西蒙说。

  澳女足在奥运会上的最佳战绩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闯入八强。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39993519.shtml report 693 新华社悉尼3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澳大利亚女足日前与中国女足一道获得里约奥运会入场券,球队从主帅到球员现在都是信心满满,期待在奥运赛场取得更大突破。奥运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