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横店半马明星方阵成别样风景 15000名额将报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毓琳

  至3月9日17时,2016“中行杯”横店马拉松报名人数已达14633名,这意味着离15000个名额只差367人了。按照组委会的规定,一旦报名额满,将不再接受报名。

  据了解,进入2016年以来,已有30多个影视剧组在横店影视城拍摄。这些剧组都是新开机的,绝大部分都要在横店拍摄三至五个月。因此,剧组中不少热爱体育运动的演员都表示不愿错过4月10日在横店举办的2016“中行杯”横店马拉松。目前,正在横店热拍的电视连续剧《义海雄风》的男一号林江国已决定参赛。电视连续剧《客家风云》的主演钱泳辰、李依晓、朱泳腾不仅决定要跑横马,而且一直每天都在苦练体能,争取跑出优异成绩。

  可以预见,届时横马的“明星方阵”肯定会吸引广大观众的眼球。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影视明星参加横马,是对健康生活的一种良好倡导。

  (曾毓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40019798.shtml report 391 至3月9日17时,2016“中行杯”横店马拉松报名人数已达14633名,这意味着离15000个名额只差367人了。按照组委会的规定,一旦报名额满,将不再接受报名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