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世锦赛首轮因雷雨中断 池韩颂68杆会馆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2016世界女子锦标赛在东莞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开杆,首轮比赛因雷雨天气被迫中断,韩国球手池韩颂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会馆领先,部分未完成比赛的球员将在明日早晨7时45进行补赛。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观澜湖集团以及女子中巡于2012年全力打造推出,第五届世界女子锦标赛首次获得了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女子欧巡(LET)和女子韩巡(KLPGA Tour)的三方联合认证。

  第一次来到东莞观澜湖,池韩颂很满意自己的开局,全轮交出5只小鸟,在18洞吞下全场唯一一只柏忌。“在天气恶劣的情况下,打出这个成绩,还是很满意。其实,练习轮试场的时候,我觉得奥拉沙宝球场并不像传说中那么难。正赛首轮之后,才发现这个球场真的不简单,也许是下雨的原因。”池韩颂表示。池韩颂于2014年转为职业球员,去年在女子韩巡的最佳战绩是斗山比洞赛亚军。奥拉沙宝球场是观澜湖距离最长的球场,曾经举办过三届世界杯,沙坑总数量达到160个,创下世界之最。

  首次出战世界女子锦标赛,池韩颂非常享受在东莞观澜的大赛氛围,“与女子中巡、女子欧巡球手同场竞技,感觉很棒,就像站在了最顶级的赛场,也跟他们学到了不少。”

  在完赛球员领先榜上,法国球员赛琳-荷彬交出71杆,暂时领衔女子欧巡球手。早上5时45分就开始在练习场“摸黑”练习推杆,赛琳-荷彬把今天的好成绩都归功于自己的勤奋。“推杆很给力,有几个3、4米长的推杆都推进了。我觉得自己很适合奥拉沙宝球场,也很高兴有这样的开局” 赛琳-荷彬表示。

  对于今天低温、阴雨的天气,赛琳-荷彬表示虽然很冷,感觉打球相对吃力,但是对于这样的天气,她并不陌生,也希望后面三天有好的发挥。

  世锦赛组委会于11时20分宣布比赛因雷雨中断,14时上午出发选手恢复比赛,下午出发选手于14时50分开球。

  在结束18洞的球手中,中国选手刘钰处于领先榜前列,以平标准杆开局。早上7时10分,刘钰与南非球手尼科尔-加西亚、韩国球手崔咖然同组从第一洞出发,全轮射下3只小鸟,吞下3只柏忌,交出72杆。“今天突然降温,我也提前有所准备,一出去虽然有点紧,但不至于冻僵,开球很早,刚开始有些毛毛雨,成绩比较满意。”刘钰表示。

  刘钰刚推完15洞的鸟推,瓢泼大雨伴随着闪电、雷鸣突然而至,组委会宣布停赛,刘钰一组选手撤到球道边的紧急疏散地,一小时后重返球场。“由于下雨场地潮湿,相比练习轮,球场距离感觉更长、果岭也变慢,天冷、下雨对于球具影响较大,下午出发的选手可能会有更多困难。”刘钰表示。

  出生于1995年,刘钰5岁开始学球, 2012年首度以业余身份赢得女子中巡城投安诚杯·重庆挑战赛,2013年再次捧杯问鼎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冠军。去年,刘钰从杜克修学,转为职业球员,征战在LPGA二级巡回赛。“去年上半年,我的球出现了问题,曾经一度很挣扎,现在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阶段,状态开始逐渐恢复。”刘钰表示。

  女子中巡六冠王潘艳红完成7洞,在第7洞射下小鸟,目前成绩为-1杆。女子中巡最年轻的奖金王林希妤完成10个洞,成绩暂为高于标准杆1杆。

  女子韩巡球星高真荣目前完成11个洞,成绩暂为-2杆,同胞李静旼完成9洞,在9号洞射下老鹰,成绩暂为低于标准杆2杆。

  国家队小将、业余球手金蔓完成首轮比赛,交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暂时领衔业余球手。

  里约奥运会来临之前,第五届世界女子锦标赛可谓在中国举办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顶级大赛。

  126名球员阵容中包括122位职业球手与4名业余球手,她们都将参与个人比杆赛。122名职业球手中30人还将代表各自国家及地区参加团体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40031973.shtml report 1987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2016世界女子锦标赛在东莞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开杆,首轮比赛因雷雨天气被迫中断,韩国球手池韩颂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会馆领先,部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