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玉宁登维特斯队史英雄墙 名帅陪同引领送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荷甲俱乐部维特斯队的官网消息,当地时间3月9日,留洋小将张玉宁正式登上了该队的队史英雄墙。该队的教练艾特-德莫斯伴随着19岁的小将在墙上贴上了自己的名字。

  张玉宁在2月13日主场对阵海伦芬的比赛中上演了荷甲首秀,上周日,他又在与罗达JC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第91分钟时头球攻入一球,帮助球队2-1取胜,也成为了第一位在荷甲赛场打入进球的中国选手。

  “恭喜你达到了自己出道时候的目标。”艾特-德莫斯说。随后他与张玉宁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又陪着张玉宁在队史英雄墙上贴上了中国小将自己的名字。按照维特斯俱乐部的惯例,每一位在英雄墙上留名的球员都要由一位球队名宿来引领。

  “很高兴回到这里,对于这种类型的传统,我总是会腾出时间。我很多次沿着这堵墙走,我看到它,现在我知道这些名字背后的故事了。”德莫斯说,“我还在关注着维特斯队,希望今年他们可以表现出色。”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40032140.shtml report 1707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荷甲俱乐部维特斯队的官网消息,当地时间3月9日,留洋小将张玉宁正式登上了该队的队史英雄墙。该队的教练艾特-德莫斯伴随着19岁的小将在墙上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