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将免费签阿根廷国脚 西甲悍将已草签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意大利媒体今日爆料,意甲豪门国际米与塞维利亚后卫埃维尔-巴内加已经草签一份合同,巴内加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投奔蓝黑军团。

  《Sport Mediaset》报道称,巴内加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以自由身加入国际米兰,阿根廷国脚已经与蓝黑军团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同。然而,外界声称塞维利亚并不愿意巴内加免费加盟国米,他们将从阿根廷人和蓝黑军团争取一些补偿。本赛季,巴内加在西甲出场19次,并有5个进球入账。

  值得一提的是,巴内加与塞维利亚的合同中有一项附加条款,如果阿根廷人本赛季代表塞维利亚征战30场比赛,那么塞维利亚拥有巴内加的优先购买权。《Sport Mediaset》报道称,阿根廷人去向完全取决于他自己,即便本赛季已经出场30次,他也没有任何义务留在塞维利亚。27岁的巴内加一直是国际米兰追求的球员,目前看来,阿根廷人已经无限接近加入圣西罗巨头。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40032548.shtml report 1236 意大利媒体今日爆料,意甲豪门国际米与塞维利亚后卫埃维尔-巴内加已经草签一份合同,巴内加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投奔蓝黑军团。《SportMediaset》报道称,巴内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