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内塞斯:中超亚冠都重要 马林:满意新人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张芳 李晓琳
 

  齐鲁网济南3月10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芳 李晓琳) 山东鲁能与辽足的赛前,鲁能主帅曼诺强调,全队走出了与江苏苏宁比赛失利后的阴影,也已经备好了破辽足铁桶阵的战术,希望能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中超胜利。

  主帅曼诺心情佳

  强调战术准备妥了

  鲁能与辽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开始前十五分钟,曼诺与“野牛”阿洛伊西奥便来到了发布会大厅,不少媒体记者与“野牛”一番合影,而主帅曼诺也跟媒体握手致意,并表示了感谢。

  谈到这场比赛的准备,主帅曼诺表示,一个是恢复信心,一个是针对性备战。尤其是对手此役或摆出铁桶阵,“我们的2016赛季开局不错,明天对手有可能是铁桶阵,会收缩防守,我们做了针对性的演练,至于效果明天实战看吧。之前的比赛总体来说我们进球不少。当然,我们最后一场进攻出现了问题,我觉得总体我们还是在正确的道路上。这一点不会因为上一场的大比分失利而否定。我认为只要耐心和认真,我们明天比赛一定会表现不错。亚冠比赛我们一定会延续我们良好的势头。”

  同时,主帅曼诺强调,“我声明一点,中超和亚冠比赛都很重要,没有差别。中超这是第一个主场,良好的开端对我们这个赛季来说非常重要,如果明天赢了对我们的凝聚力有好处,我希望赢下明天比赛,在亚冠比赛中继续努力,争取好成绩。”

  野牛回归心情佳

  强调状态尚未到最佳

  伤愈回归的“野牛”阿洛伊西奥赛前看上去心情不错,一直在吮手指,他也表示,“能够回到这和大家见面很开心,很想念大家,经过几个月恢复期,现在我已经恢复好了,接下来我会和队友一起做好充足的准备,因为接下来两场比赛很重要。明天这场我们会团结一心,争取首胜,为中超赛季的开始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野牛”的身体状况,阿洛伊西奥介绍:“到今天我从巴西回来整整两个月了,这段时间是进行手术以后的恢复、理疗等各项训练,身体还现在肯定没到最佳的状态,从训练状态来看,技战术方面已经很接近去年。但还需要不断地训练和比赛去调整状态,队伍目前相当不错,我肯定要以自己熟悉的方式来努力帮助球队,为了做好这一点我肯定会好好训练,认真比赛,给球队满意的结果。”

  对手主帅感谢鲁能

  球队换血变化很大

  辽足主帅马林表示,球队今年变化很大,进行了换血,也为了培养年轻人,目前来看球队整体表现不错。

  主帅马林介绍:“我们6号在石家庄与永昌的比赛结束以后,当天晚上就来到了济南,应该说队伍没什么变化。”谈到本赛季一上来就是两个客场的比赛,主帅马林表示,“北方球队已经很适应了,这个季节北方训练的条件对比赛很有影响,最近我们都是在鲁能基地训练,感谢他们的支持和包容,而我们连打两个客场很正常。”

  至于本赛季辽足的表现,主帅马林表示,辽足除了詹姆斯和杨善平都换了,“我们要培养一批年轻人,通过我们的冬训。现在我们的年轻人成长很快,外援和队伍融合也很快,除了外援以外有五六个球员都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对他们来说是心理上的考验。可能过度亢奋也可能过度紧张,我对他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尤其是客场比赛踢得游刃有余,大家做的不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40035130.shtml report 2037 齐鲁网济南3月10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张芳李晓琳)山东鲁能与辽足的赛前,鲁能主帅曼诺强调,全队走出了与江苏苏宁比赛失利后的阴影,也已经备好了破辽足铁桶阵的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