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英赛-林丹2-1佐佐木翔 晋级第三轮对阵约根森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子江

  新华社伯明翰3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中国选手林丹10日在这里举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以2:1击败日本好手佐佐木翔,晋级第三轮。

  作为赛事五号种子的林丹首局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反超,以20:22落败,但接下来两局他打得比较轻松,以21:6、21:8取胜。

  林丹的下个对手是三号种子、丹麦名将约根森,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仅用35分钟就击败了中国香港的伍家朗。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田厚威与印度选手维尔马的比赛打得也不轻松,在以10:21丢掉首局后,他以21:12和21:19获胜。

  头号种子、卫冕冠军谌龙将在晚些时候与队友王睁茗交锋,争夺第三轮的比赛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40042350.shtml report 333 新华社伯明翰3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中国选手林丹10日在这里举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以2:1击败日本好手佐佐木翔,晋级第三轮。作为赛事五号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