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德比预计首发:吉安伤愈复出 孔卡PK莫雷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德比首发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10日 上海报道)明天晚上,上海德比又将再次上演。对于两队球迷而言,一个最大的好消息是两队都没有受到太大的伤病影响,明晚的比赛,能够排出最强阵容出战。

  此前上港方面吉安因为拉伤缺席了联赛首场与建业的比赛,不过本周吉安已经复出,此前几天球队的分组对抗,吉安全程参加,并出现在了主力中锋位置上。不出意外,明晚的比赛,吉安肯定将首发出场。球队的另外一名外援埃弗拉上一场与建业的比赛中也出现了肌肉拉伤的情况,缺席了本周初期的几堂训练课,不过最近两天,埃弗拉已经基本康复。

  与之相比,申花方面只有王林和耿晓峰两名伤员,不过他们都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守门员位置上李帅担任主力,首轮联赛发挥不错。右后卫位置上,李运秋已经痊愈,本场比赛有可能会顶替熊飞首发。值得一提的是,李运秋转会国安之前,也长期在东亚队效力,与武磊、王燊超等人同出于根宝门下。

  主场与延边队的比赛,申花队在前场排出了莫雷诺和登巴巴,效果平平,下半场替换王赟和马丁斯出场之后,反而攻势有所加强,并利用点球扳平比分,本场比赛申花是否会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还要看曼萨诺的最后决定,不排除王赟首发出场的可能性。

  预计首发:上海上港:颜骏凌/孙祥 王燊超 石柯 金周荣/蔡惠康 于海 武磊 孔卡 埃尔克森/吉安

  上海申花: 李帅/李运秋 毕津浩 金基熙 柏佳骏/瓜林 秦升 莫雷诺 吕征 曹赟定/登巴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74&paper.cmsUrl= report 380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