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江苏苏宁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战富德冲击连胜 中场为陆博飞举行退役仪式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今晚7点35分,中超联赛第二轮打响,苏宁易购将在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作为升班马,延边队首轮客场逼平上海申花,令人刮目相看。虽然对手不可小视,但苏宁将帅都表示已经准备好了,力争取得两连胜。

  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和球员周云一同出席。对于“神秘之师”延边队,佩帅表示:“作为主帅,赢球是唯一目标。不过,上一场延边队差一点赢了申花,这支球队的打法还是很有特点的。”周云则表示球员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们分析了对手的打法,延边队虽然刚刚升上中超,但是他们踢得很不错,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力争取得胜利。”

  和延边队比赛结束之后,苏宁将开赴日本,下周二在客场面对亚冠对手东京FC。虽然硬仗当前,但佩帅表示不会因此保留实力,“最重要的比赛永远是下一场,这场比赛打完后我才会去考虑亚冠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比赛中场休息时,苏宁将为老队长陆博飞举行退役仪式,这个带领江苏队征战7年的老队长即将卸下战袍。据俱乐部官员透露,因为球票非常紧张,想来现场观战和送别老队长的球迷们需要尽早前往奥体买票。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051343.shtml report 511 今晚7点35分,中超联赛第二轮打响,苏宁易购将在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作为升班马,延边队首轮客场逼平上海申花,令人刮目相看。虽然对手不可小视,但苏宁将帅都表示已经准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