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奖赛-墨菲力克古尔德 希金斯小特遭淘汰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2015/2016赛季斯诺克大奖赛继续进行,在1/8决赛中,瑞恩戴完成两杆破百4-3绝杀“巫师”希金斯,卫冕冠军特鲁姆普2-4不敌宾汉姆,墨菲则是4-1力克德国赛冠军古尔德。其他比赛中,塔猜亚4-2胜艾伦,卡特4-0零封福德,乔佩里4-1胜维尔松。

  宾汉姆4-2特鲁姆普

  特鲁姆普是本届赛事卫冕冠军,上赛季决赛力克奥沙利文夺得冠军,本届大奖赛上特鲁姆普首轮击败威廉姆斯,在第二轮中则是遭遇世锦赛冠军宾汉姆,生涯中两人19次交手,特鲁姆普11胜1平7负占优。首局双方战至争彩阶段,宾汉姆险胜拿下首局1-0领先,第二局特鲁姆普单杆85分迅速扳平比分。随后宾汉姆掌控比赛主动,两杆拿下126分胜出第三局后,第四局单杆72分拿下3-1拿到赛点。第五局特鲁姆普挽救赛点,但随后第六局宾汉姆66-40胜出,从而以总比分4-2将特鲁姆普淘汰出局。

  瑞恩戴4-2希金斯

  大奖赛首轮希金斯4-0零封马奎尔,瑞恩戴则是4-1轻取塞尔特,生涯中两人总共17次交手,希金斯12胜5负占优,但瑞恩戴取得最近三场连胜。首局瑞恩戴率先进入状态,75-22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希金斯完成单杆107分破百扳平比分。第三局瑞恩戴回敬对手一杆破百,第四局希金斯进攻端继续发力,连得80分拿下总分2-2平。关键第五局瑞恩戴单杆103分本场第二次破百,3-2拿到比赛赛点,顽强的希金斯随后挽救赛点,本场第三次追平比分3-3平。决胜局中,球权连续易手,彩球阶段瑞恩戴抓住机会笑到最后,62-48险胜决胜局后4-3绝杀将希金斯淘汰出局,挺进八强将对阵宾汉姆。

  墨菲4-1古尔德

  “魔术师”墨菲大奖赛首轮4-0零封迈克怀特,在第二轮中对手是德国赛冠军古尔德,后者首轮4-0零封田鹏飞,此前两人交手9次墨菲7胜2负占据优势。首局比赛墨菲率先进入状态,单杆84分胜出1-0领先,第二局古尔德完成单杆破百追平比分,第三局墨菲乱局中68-56胜出2-1领先,第四局墨菲单杆73分拿下3-1率先来到赛点。第五局中双方一度战至35-35平,随后墨菲发力65-35超分领先,古尔德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墨菲4-1胜出挺进八强,接下来将对阵梁文博。

  其他比赛中,泰国选手塔猜亚首轮4-3绝杀傅家俊后,在第二轮中迎战“小钢炮”艾伦,比赛中艾伦2-0领先下随后连丢四局,塔猜亚4-2逆转胜出后,挺进八强将对阵丁俊晖。“机长”卡特首轮轻取布雷切尔后,第二轮继续保持出色状态,连赢四局零封福德挺进八强。另外一场比赛中,乔佩里完成破百4-1轻取上海赛冠军维尔松,挺进八强将对阵卡特。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062789.shtml report 1165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2015/2016赛季斯诺克大奖赛继续进行,在1/8决赛中,瑞恩戴完成两杆破百4-3绝杀“巫师”希金斯,卫冕冠军特鲁姆普2-4不敌宾汉姆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