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奥从楼梯摔骨折报销 谁敢比我惨!雄鹿3人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雄鹿后卫O.J.-梅奥不幸从自家楼梯上摔下来,导致腿部骨折,由于伤势比较严重的缘故他有可能会要接受手术,而梅奥已经确定了本赛季完全报销。

  内幕人士透露,现年28岁的是在本周的时候发生意外的,具体是否要进行手术,还要看进一步检查之后的结果再定。据悉,这起意外是在梅奥自己家发生的,在美国时间周二上午,梅奥从楼上走下来,却极为倒霉地不小心直接从楼梯直接摔下来,导致右脚踝出现骨折的情况。

  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也对外表示,梅奥的脚踝骨折是因为“不小心在楼梯上被绊倒”,然后摔伤的。

  本赛季梅奥一直都有伤病缠身,总共为雄鹿打了41场比赛,场均26.6分钟时间里能够拿到7.8分2.6篮板2.9助攻和1.17抢断的数据。不幸的是,这一回出现的意外直接导致他整个赛季报销。梅奥在2013年的时候与雄鹿签署了三年总额为240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则是最后一年合约,这一次的受伤直接宣告了他在合同年的时候报销,对他来年的续约恐怕会产生影响。

  雄鹿如今取得27胜38负的战绩,在竞争激烈的东部极有可能无缘季后赛,不过这支年轻的球队在比赛中一直都表现得激情四射,可惜的是天不遂人愿总是各种伤病不断。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和史蒂夫-诺瓦克都因为伤病问题宣告赛季报销,再加上现在的梅奥,全队已经有三名球员无缘本赛季剩下的比赛。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066938.shtml report 1144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雄鹿后卫O.J.-梅奥不幸从自家楼梯上摔下来,导致腿部骨折,由于伤势比较严重的缘故他有可能会要接受手术,而梅奥已经确定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