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恩斯回忆科比赞叹不已:我们时代的最佳大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北京时间3月11日,本赛季是科比的最后一个赛季,在联盟征战了20年的科比赢得了无数人的尊敬,很多球员、教练甚至解说员都曾回忆过科比的往事以表达他们的敬意。

  很多人在回忆起科比的往事时,都会想到科比的绝杀球或者拿下高分的高光时刻,但是科比曾经的队友马特-巴恩斯却回忆了科比的一件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小事,似乎更能让人对科比充满敬意。

  “当我被湖人签下的那个赛季,我们到海外去打比赛,科比坐在飞机上的一个角落里一动不动,在一张纸上画着什么,我当时不知道他在干什么,他时不时还会停下来,用手托着腮帮子认真思考一番,我就走了过去,原来他在纸上密密麻麻地画了大概40个不同的战术,画出当他遭遇双人甚至三人包夹时,队友们会出现的位置。”巴恩斯回忆道。

  “那是我第一次见一个球员如此投入,他完全沉浸在了篮球比赛里。”巴恩斯也被惊住了,“我想那就是为什么我们会相处的不错的原因吧。”这位球场上出了名的硬汉也对科比高度称赞,“我没有机会和乔丹一起对抗,因此在我们这个时代里,科比就是最好的球员,篮球赛场将会非常想念他的。”

  巴恩斯曾经2010-2012赛季在湖人效力,和科比做了两年的队友,也被认为是防守科比最好的球员之一。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067596.shtml report 1064 北京时间3月11日,本赛季是科比的最后一个赛季,在联盟征战了20年的科比赢得了无数人的尊敬,很多球员、教练甚至解说员都曾回忆过科比的往事以表达他们的敬意。很多人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