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江苏苏宁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新援:吴曦能在荷甲立足 拉米雷斯有3点优势

来源:新华社 作者:曹杨

  新华社悉尼3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以亚洲外援身份加盟球中超江苏苏宁队的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布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俱乐部队友吴曦绝对有在荷甲联赛立足的能力。

  24岁的塞恩斯布里加盟江苏苏宁前曾在荷甲打拼。谈及自己的中超初体验,塞恩斯布里表示:“目前中超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是一些球员、尤其是中国国家队球员的水平,还是令我印象深刻。外援的水平很高,他们往往决定着比赛的胜负,外籍教练也很专业。尽管还存在着需要提高的方面,但我相信持续如此的投资,中国足球的前景绝对是光明的。”

  说起吴曦,塞恩斯布里说:“我们的队长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能在荷甲联赛立足。”但他同时强调:“当然,并不是每名球员的技术都那么出众,但他们会加强体能和力量练习,保证90分钟比赛不停奔跑以及防守的高强度。”

  谈及队中的巴西外援,塞恩斯布里说:“他们的表现非常棒,而且正在适应中国的生活。当球队里有巴西人的时候,很多事情变得简单了。我要恶补下中文和葡文了。”他还特别提到了与自己私交甚好的拉米雷斯:“他是一个踏实本分的人,一点不像我想象中从英超大牌球队出来的。在球场上,你就能发现球队高薪请他的原因:精力充沛、全力奔跑,外加巴西人的天赋,这就是胜利的保证。幸好我与他是队友而不是对手。”(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071889.shtml report 742 新华社悉尼3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以亚洲外援身份加盟球中超江苏苏宁队的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布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俱乐部队友吴曦绝对有在荷甲联赛立足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