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刺后防天团又发神威 这样真的能问鼎英超吗?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在欧联杯16强首回合客场0-3不敌多特蒙德,热刺几乎宣告了自己在这项杯赛中出局的命运,然而这场比赛热刺后防的不稳不仅让他们吃到了失利的苦果,还让之后的英超争冠之路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

  客场惨败3球,几乎判定了热刺出局的命运,虽然本场比赛热刺收起了凯恩、拉梅拉还有阿里这些主力进攻球员,但是替补他们的孙兴慜、查德利等人也是一些国脚级别的球员,但是后防线上的漏洞是没办法依靠进攻或者门将洛里斯能否解决的。

  看看本场比赛的一些数据,热刺仅有两次射门,即便下半场他们换上了像凯恩这样的主力球员,他们还是没能顶住多特蒙德的攻势。的确现在的热刺是英超里面防守最好的球队,但是更多是依靠洛里斯和其他一些后防球员的发挥,从防守的整体性来说还是与顶级球队相差甚远。

  欧联杯出局不要紧,热刺现在的重心应该是联赛的争冠,但是后防线如此的表现,相信除了热刺的球员外真的很难让人相信他们拥有争夺英超冠军的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072711.shtml report 728 在欧联杯16强首回合客场0-3不敌多特蒙德,热刺几乎宣告了自己在这项杯赛中出局的命运,然而这场比赛热刺后防的不稳不仅让他们吃到了失利的苦果,还让之后的英超争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