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野牛复出或从替补打起 坦言身体还未达理想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左海涛

  泰山晚报供稿 本报济南讯 (特派记者 左海涛) 新赛季至今,我们见到了戴琳的崛起,见到了尤西雷的升级,见到了吉尔在后场的统治力,那么 现如今你最想念谁?想必阿洛伊西奥是惟一的名字。为了等待阿洛的回归,球迷们已经等了太久,别急,这一次他真的要回来了。昨天随曼诺出席 赛前新闻发布会,阿洛表示:“我的身体已经痊愈了。”不过归来之际的阿洛非常低调,“我的身体已经恢复了,不过我的状态距离最佳还很远, 我需要尽快融入球队,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就目前鲁能的前场组合来说,有没有阿洛是完全不同的模式。目前鲁能前场的主要轮转球员中,除了支点杨旭外,清一色的技术、速度流,这也 让突击流的阿洛成了最特别的存在,客场面对苏宁时,球队在攻坚战中缺乏办法的状态,让球迷们尤为想念阿洛。

  昨天亮相新闻发布会时,蓄起胡须的阿洛,一直在啃着手指,在被问到自己的养伤经历时,阿洛有些惆怅,“我从巴西回到中国已经整整两个月 时间了,在这期间,我一直在进行康复训练,并且和球队进行了磨合、对抗训练,现在我的身体情况已经没有问题,不过我的技战术状态距离最佳 还有不小差距,我只有通过训练和比赛来慢慢恢复到最佳。”

  从阿洛的体型保持来看,他并没有因为几个月的养伤发福,这一点对以身体对抗擅长的他来说极为重要,曼诺也表示阿洛的伤病已经没有问题, “他已经具备了登场的能力。”不过面对辽宁,阿洛首发登场的可能不大,以稳定著称的曼诺,更大可能还是让阿洛从替补打起。无论如何,阿洛 的回归已经进入实战阶段,期待他在接下来鲁能六天两赛中,找回那个熟悉的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073926.shtml report 1468 鲁能召开发布会野牛出席搞怪与镜头互动泰山晚报供稿本报济南讯(特派记者左海涛)新赛季至今,我们见到了戴琳的崛起,见到了尤西雷的升级,见到了吉尔在后场的统治力,那么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