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拜仁主帅自曝拒恒大肥约 “四顾茅庐”仍不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外媒截图
外媒截图


  近日,前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瑞士籍名帅希斯菲尔德在接受德国媒体《Sports1》的采访时,自曝曾在去年拒绝了一份来自广州恒大的高薪合同,并且透露恒大先后找过他四次,但均被拒绝。从时间上看,恒大邀请希斯菲尔德的时间应该在卡纳瓦罗下课后、斯科拉里上任之前。

  “恒大给我提出的合同,一年的年薪大约是我当年在拜仁慕尼黑年薪的三倍。”希斯菲尔德说,“在两年时间里,他们先后四次找过我,这是一个疯狂的建议,恒大试图用金钱引诱我。”但是已经决心退出职业足球圈的希斯菲尔德,已经表示不会在乎金钱了。“我已经决定了要退休。我答应过妻子和家人,我要享受退休后的时光,过一份没有足球压力的生活。”

  事实上,早在去年夏天,希斯菲尔德就承认收到了来自广州恒大的报价。据德国《世界报》的消息,恒大通过前多特蒙德球员、巴西人塞萨尔与希斯菲尔德取得了联系,随后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专程飞往希斯菲尔德位于苏黎世的家中,与67岁的老帅进行了一次“非正式”会谈。根据德国媒体的说法,恒大给希斯菲尔德开出的薪水比里皮都高,希斯菲尔德在恒大执教一个半赛季,可以拿到2400万欧元的巨额薪金,年薪+各种奖金,希斯菲尔德一年可在恒大赚到1600万欧元,令人瞠目结舌。考虑到斯科拉里在恒大的年薪“只有”500万欧元,因此不难看出当初恒大对希斯菲尔德有多么器重。然而,就是这样一份天价的合同,最终却被希斯菲尔德拒绝,而恒大也只能退而求其次,与斯科拉里完成了签约。

  希斯菲尔德今年67岁,他是德甲历史上最为成功的主教练之一,曾在90年代帮助多特蒙德取得队史上第一座欧洲冠军杯;随后执教拜仁慕尼黑更是大获成功,帮助这支德甲豪门实现了在世纪之交对德国足坛的统治。2008年,从拜仁卸任的希斯菲尔德出任瑞士国家队主帅,连续两届世界杯均有不俗表现。去年巴西世界杯结束后,希斯菲尔德宣布退休,永久结束执教工作。在其执教生涯中,希斯菲尔德获得7次德甲冠军、两次欧冠冠军和两次丰田杯冠军,荣誉无数。(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084566.shtml report 1395 外媒截图近日,前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瑞士籍名帅希斯菲尔德在接受德国媒体《Sports1》的采访时,自曝曾在去年拒绝了一份来自广州恒大的高薪合同,并且透露恒大先后找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