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三强前瞻:尤文恐心忧欧冠 国米盼追击罗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切沃VSAC米兰

  切沃VSAC米兰

  交锋历史

  米兰和切沃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交锋过27次,米兰20胜5平仅2负占据绝对优势。在两队上一次交锋时,米兰1-0获胜。

  米兰盼迎反弹

  在上轮联赛,米兰0-2负于萨索洛,这场比赛输掉后,米兰距离第3名的罗马足足有9分,想要继续冲击欧冠资格,已经不容有失。对阵切沃,米哈伊洛维奇也期待能够有好的发挥,毕竟他目前的帅位也不保。

  锋线谁搭档巴卡

  在贝卢斯科尼强调巴洛特利和巴卡不搭的情况下,米哈依然在对阵萨索洛的比赛里让两人首发。不过对阵切沃,米哈恐接受老贝的意见,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下,梅内可能会获得首发的机会。

  赛前言论

  米哈伊洛维奇:我专注于与切沃的交锋,上周日的失利令人受伤,但我们不要忘记之前所取得的成绩。现在还有10轮联赛,我只需要做好自己,不用管别的教练说什么。输给萨索洛之后,我经历了两个心神不安的夜晚,睡得并不多。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有一周的时间准备与切沃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已经有了一些想法,让我们看看能否将它们付诸实践。

  预测首发

  切沃(4312):90-塞库林;21-弗雷、2-斯波利、12-塞萨尔、18-戈比;4-里戈尼、8-拉多瓦诺维奇、6-平齐;23-比尔萨;45-因格莱塞、31-佩利西耶

  AC米兰(442):99-唐纳鲁马;31-安东内利, 13-罗马尼奥利,33-阿莱士,2-德西利奥;28-博纳文图拉,91-贝尔托拉奇,27-库茨卡,10-本田圭佑;7-梅内,70-巴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104571.shtml report 4199 尤文图斯VS萨索洛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将重燃战火,由于下周中有同拜仁的欧冠淘汰赛,尤文图斯率先出战,斑马军团的对手是萨索洛队,如果能够战胜对手,尤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