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调查:科比VS詹姆斯是否是飞侠本季最佳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来与骑士的焦点大战。本场球,也是科比生涯最后一次与詹姆斯对决。全场打完,骑士120-108战胜湖人,迎来2连胜,而湖人则止住2连胜。科比发挥高效,他16投11中,得到26分5篮板;骑士这边,詹姆斯也得到24分5篮板7助攻,科比VS詹姆斯是否是飞侠本赛季最佳表现?

科比VS詹姆斯是否是飞侠本赛季最佳表现?

  • 是,科比本场状态爆棚表现出色
  • 不是,尚不如本季之前一些比赛
  • 说不好,之后比赛飞侠还能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115387.shtml report 4809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来与骑士的焦点大战。本场球,也是科比生涯最后一次与詹姆斯对决。全场打完,骑士120-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